新浪博客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恋情在人们的脑际当中都快要成为往事的时候,他们的合体出现,却依然能够博得人们的祝福,这看似有些荒诞不经,若是真的复合了,只能说是他们两个人都没忘初心,在爱情上亦是如此。


当年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拍拖,被人们称之为郎才女貌,多年而后的今天若是彼此都能够成为对方的在情感世界的依托,只能说明情之深切,自然会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爱之初心,是最难能可贵的,这应该是让人们称羡的结局,彼此的情笃深处,爱恋成了最美好的回忆。林志玲若是真的嫁给了言承旭,笔者也相信会得到更多人的祝福,若是一直这样单着,反而有些让人们捉摸不透了。
林志玲确实是该嫁给言承旭了?
林志玲确实是该嫁给言承旭了?
林志玲确实是该嫁给言承旭了?
嫁给他吧!即便你林志玲依旧女神,终究会败给岁月,婚姻才是一个女人最终的归宿,而且这是一个值得去经营的情感。祝福他们吧,这是一个旁观者该做的,而不应该去说三道四的。

小脚冰凉情感八卦的娱乐人生
娱乐情感的人生八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