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险守支撑创指破位重回震荡箱体

2020-08-07 16:01阅读:
市场表现
今日A股市场再次测试支撑,沪指故技重施,尾盘在券商的拉升下站上3345点,创指依旧弱势,继昨日放量下跌后,今日继续下行,同时跌破重要点位2789点。板块方面,今日军工、海南、园林装饰等板块涨幅居前,科技、医药等板块排名垫底。前两日强势的黄金板块今日分化明显,仅少数个股上涨,涨停个股仅西部资源一只。


截止收盘,沪指和创指分别下跌0.96%和2.29%,两市个股普跌,上涨个股不足1000只,其中93只个股涨停(含ST),成交量较昨日萎缩。


指数分析
今日沪指下破3345点后,尾盘再次站上3345点,这主要还是由于部分券商股尾盘拉升的结果,且下午反弹整体看力度不足,虽收于3345点上方,但难言有效站上,后市或进一步测试支撑。创指开盘后略有震荡,便跌破2789点,重新回到箱体震荡区间,科技、医药走势疲软,下跌个股多达674只,而上涨个股仅154只。目前,创指已经脱离多头格局,重回震荡箱体,短线或继续向下寻找支撑,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指数止跌信号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