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5浪上涨进行中,后续持股的两个条件

2018-11-15 22:32阅读:
小5浪上涨进行中,后续持股的两个条件付费
小5浪上涨进行中,后续持股的两个条件
沸点观察 2018-11-15 22:15:25
小5浪上涨进行中,后续持股的两个条件

1、

我们在10月29日,周一文章《中国平安千亿回购,或会带动股市的小3浪上涨》分析了,会带动小3浪上涨,后在周二果然开始返涨。
在10月30日,周二文章《重点关注这里是否开启小3浪上涨》在结论处,指出了,这里或会开启小3浪上涨。后股市如期再次上涨,这时这个小3浪上涨已开始清晰起来了。
在10月31日,周三文章《消息面与技术面共振,支持股市小3浪的上涨》分析了,这里大概率会开启小3浪上涨
,后中小盘股已经开始进入了上涨之路。
当时连续三天持续分析了股市开启小3浪上涨。
有小3浪反弹,那就有小4浪调整。
从上周一开始的,就是属于这个小4浪调整了。
然后,我们在 11 月 12 日 周一文章《万亿减税目标,会带动股市的小5浪上涨吗》分析指出了,要开启小5浪上涨了。
这几天的上涨就是属于小5浪的上涨。
在这波5浪反弹中,其中的小2浪回调了5个交易日,小4浪也是回调了5个交易日,所以这个浪型还 是很对称,很标准。
按我们昨天文章分析,目前深证指已创反弹新高,有小5浪上涨的特征,
但上证指经过今天的上涨后,尚还没有新高,尚还没有小5浪的特征。
小5浪上涨进行中,后续持股的两个条件
但如果后面几天,上证指如在小涨创新高下,也会有小5浪的特征的。
但在这个阶段,个股是最有赚钱效应的。

2、

我们前面11月4日文章也有分析过,减税对中小创企业是较大利好,当时就开始建议后续应多关注,绩优中小创成长股。
我们在11月6日文章《股市上半周先抑了,下半周应走后扬了!》,我们重点分析了3点,其中一点,是创业板还有机会,具体见下图示
小5浪上涨进行中,后续持股的两个条件
而最近,一直是创业板涨得强,
创业板一走好,在这个阶段,个股是最有赚钱效应的。提前下车会错失利润。
因此,后续持股,我认为可设定两个条件:
一是,没有跌破如下图示的上升支撑线,可以持股为主。
小5浪上涨进行中,后续持股的两个条件
二是在没有出现超大单资金顶背离之前,可以持股为主。
此为结论。

3、

我们在11月6日文章,以及11 月 12 日文章《万亿减税目标,会带动股市的小5浪上涨吗》等就多次建议了券商要配置,当时分析了4个券商服务的个股,今天 1个涨停,2个大涨6-7%,1个小涨1%多(该只前几已大涨8%多了)。
从以往的历史来看,券商服务的个股会比券商股强。
创业板一走好,这几天的选股是轮动开涨。
下面是个股分析。点击查看全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