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薛之谦复合,挑两句干货说吧

2017-09-08 11:43阅读:
薛之谦复合,挑两句干货说吧
复合不是将就,是真的谅解,真的忘记,真的改变。——丑叔想说的话
当初两人选择分手,不论原因如何,一定是有着无法和解的问题。
如今复合,也不过时过境迁,权衡再三,发现当初那些阻碍我们的东西都不见了,不如在一起会更好。
可以复合的一段感情,一定是没有过彻彻底底的背叛,也没有完完全全的撕裂;即便分别时,也没有鱼死网破,而是留一点余地,留一些颜面,留一颗种子。
不觅新欢选择复合的两人,也都是较感性、较封闭、较保守、较长情的,也是较勇敢的。
如今成熟的自己,恰好遇见长大后的你,我们再次来过,不为考验,不为探索,是为真实地生活——共度余生的那种生活。
”那就再爱一次吧。”
“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复合不是将就,是真的谅解,真的忘记,真的改变。
看似的顺其自然,
却历经了万水千山。
不易。
老薛,长情也真性情之人。
走丢了再回来,就不要再分开了。
看过此篇,关注同名微信公众号-老丑观看更多
(微信搜索:老丑,或直接输入ID: weixinlaochou )


榆林产妇跳楼:不生育永远不知道男人是人是渣!
你干脆跟你的手机过吧,我们分手!
一吵架就把分手挂嘴边的情侣最后怎么样了?

曝光无良商家:不想再见到受害者
谢楠to吴京:“你不介意,我养你啊”
老丑@老丑
85后作家,摄影师,自媒体人;新书《你所羡慕的一切,都是有备而来》全网热销中。他是写诗的戏子,说书的旅人;他是你我一般被生活欺负过,又能逆袭成功的同行人。同名微信公众号-老丑(微信搜索:老丑,或直接输入ID: weixinlaochou )

薛之谦复合,挑两句干货说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