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郭靖高代价泡黄蓉值当吗

2017-06-01 10:00阅读:
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站着一个伟大的女人;一个失败的男人背后,都站着一个瞎捣乱的女人,由此可见,找对女人与否常常决定着男人事业能不能成功的关键
郭靖先生早期的爱情投入之高昂,是足以让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的:初次邂逅,大哥哥想都不想就狠狠地蓉儿吃了顿高端星级酒店级别的午餐,然后把一件塞外正版手工定制真皮大衣和一辆宝马(汗血宝马)送给她,顺带又塞了一沓零用钱
,估计得有个几万块妥妥的。哪怕身为富二代星二代的黄蓉,也没见过这阵势啊,把与父亲闹掰离家出走忘带卡忘带人民币微信支付宝里没半点余额的蓉儿感动的,当时就泪奔了,直接拿下。后来的事情,你知道的。
固然,郭靖泡蓉儿的成本是高企的,但话说回来,有投入往往就有产出,高投入有时对应高产出。跟郭靖童鞋后来取得的成就相比,他的爱情投入产出比虽说不上一本万利,却也十分颇为恰当有效,是相当“合算”的。事实上,郭靖后来人生的成功离不开蓉儿的“运作”。从学习高精尖专业技术开始说吧,不可否认,草根中华零售连锁店(丐帮)董事长洪七公先生还是比较欣赏郭靖的淳朴老实的,但世上淳朴老实者众,唯独郭靖是洪的最爱,以致于他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说这里面没有黄蓉的功劳?打死我都不信。非但有功劳,而且笔者认为,蓉儿的功劳占了一大半。此后,闯王府喝蛇血识伯通斗欧阳杀杨康明师父击金人……一桩桩一件件,无不显示其颖慧和旺夫一面。
最典型最神奇的莫过于华山的那个潜力股上市策划案。在华山顶峰,她抓住了难得一遇的机会,通过融资重组等手段,愣是把郭靖这支潜力股,策划营运成一支明星股。作为一支潜力股,通过华山一役,市值业绩实现几何级别的翻番,成为年度内表现最为突出的明星股,那是莫大的荣誉,更蕴含着无限的商机,从此安踏、李宁和七匹狼们将纷至沓来,进一步打开了自身升值空间。郭安答,属于您的职业春天来了。
诸位看官,你说说,郭靖高代价泡黄蓉值当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