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关键看主力动作-刘永谈股

2019-05-24 15:28阅读:
厚德载物,厚爱载人,厚知载事
——刘永谈股

品股轩
本周大盘基本维持了横盘的走势,量能也出现了持续的萎缩。本周延续我们上周对于考验2800点的判断。但是本周仍旧是小幅度的向下试探2800点附近的支撑。从本周大盘来看,是持续性的缩量。这种缩量一方面带有下跌动能不足的意味;另一方面也带有做多热度不高的意味。

由于本周大盘没有出现大幅度向下考验2800点的走势,所以本周的反弹也没有出现。就相当于股市的那句谚语——不破不立。由于做多动能不足,在没有大幅度下杀的情况之下,想形成明显的反弹是很困难的。更不用说大级别的底部了。

下周大盘会怎样呢?本周的大盘基本维持横盘,且持续缩量;而外部的大环境也看不出对下周的做多是绝对的有利。因此我们认为下周的大盘还存在技术上继续考验2800点——补缺口的强烈要求。至于能否构成短线的反弹还需要继续对下周大盘的走势加以关注和分析,依据目前股市的内外因还无法得出准确的结论。但是如果下周考验2800点之后,出现主力资金快速且大力度的抄底,那么就存在短期明显反弹的走势,否则还是比较困难的。

刘永谈股理念:不做网红,在这喧嚣与浮华的市场中,永远保有一颗虚极静笃的心。
说明
本文系原创性文章,每周五更新。由于股市分析预测没有100%正确的,所以本人观点仅
供参考,不得作为投资依据,否则风险自负。本博所说的“大盘”,在无特殊说明外,均指的是沪指。为了保持本文的客观性和预测性,本文发表后仅限当日修改,其他时间不会做任何修改。
部分历史博文
2019年股市行情展望(刘永谈股) (2018-12-28)》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ymvd.html?vt=4
《给科创板的几点建议(刘永谈股)》 (2018-12-07)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yl6x.html?vt=4
《科创板的机会有多大(刘永谈股) (2018-11-09)》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yfre.html?vt=4
《注册制将带来更大的灾难(刘永谈股)》(2016-01-15)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wiae.html?vt=4
《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刘永谈股) 》(2015-09-08)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w467.html?vt=4
《股市离崩盘有多远(刘永谈股)》 (2015-06-15)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vufl.html?vt=4
《下周股市有暴风雨(刘永谈股)》(2015-06-12)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vtm1.html?vt=4

股市有风险,看博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