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干货!科创板数据的分析!操作策略!

2019-07-23 17:08阅读:
干货!科创板数据的分析!操作策略!
从图表中的分析数据,开收盘跌幅、开收盘上涨家数、高低点振幅、收盘价对比最低价、对比昨天的成交额,可以看出今天的热度明显低于昨天。这种低于昨天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与昨天一样。
但是我们从今天的平均换手率36.05%和昨天的对比来看,有昨天的一半,仍然不算太低。
而今天主要上涨的个股仍旧跟昨天一样,来源于半导体和医疗保健。从个股来说,今天表现较强势的4只个股的高低价之间的振幅和换手率均小于昨天的平均值。
今天收盘仅有1只个股是阴线,其他都是阳线。阴线的是今天唯一高开的南微医学。说明今天高开,抛压明显重于其他个股。
综合所有的信息,今天整个板块虽然具有明显的热度下降,但是下降的力度还不够。昨天买入的投资者,今天仅仅卖出了一半左右。
虽然昨天提示大家科创板的今天的分化和抛压,但是明天的抛压仍然不太轻。明天科创板想要明显上涨也不太容易。
昨天科创板大涨,但是大盘大跌;今天科创板比较弱,大盘却明显的反弹。科创板对原有A股的“挤出效应”还是明显的。这也符合我在科创板开市之前《下周一科创板开市!能带动大盘大涨吗》一文的分析。
从今天的科创板交易数据和整个A股来看,市场仍旧维持着不温不火的状态。今天科创板的个股已经明显走出分化的行情,短期的分化过后,科创板中有少数的个股将会再创历史新高。准备参与的投资者需要注意精挑细选。由于管理层的政策限制,本人不能在文章中推荐个股,以免有“黑嘴”之嫌。大家自己去深度挖掘!仅有25只个股也不难选。
【部分历史文章】
《下周一科创板开市!能带动大盘大涨吗》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yxfn.html?vt=4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被主力盯上了,这感觉你有过吗》(7月9日)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yxcg.html?vt=4
《科创板将毁灭你手中的个股-刘永谈股》(7月5日)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ffed1530102yxbo.html?vt=4

【简介】2005年6月入市,具有14年股龄。民间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在《下周股市有暴风雨》(2015.6.12)和《股市离崩盘有多远》(2015.6.15)两篇文章,准确预测出股灾。在《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2015.9.8)一文,提前预测出2016年1月4日开市的熔断灾难。在《注册制将带来新的灾难》(2016.2.15)一文,预测出2018年到现在的无价值个股的灾难。下一次风险又在哪里呢?躲过风险,人人都能在股市赚到钱!

(原创内容,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