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本周红包行情很好,下周该如何拿红包

2020-02-14 17:35阅读:
上周唐僧老师跟大家说,本周无论是题材还是价值股,都会继续派发红包,只不过会有明显的分化。从本周市场的运行情况来看,派发红包的行情跟上周唐僧老师分析的一致。
本周各大指数均在日线上有过调整,这也是本周蓝筹股和题材股分化所在。但是本周的赚钱效应仍旧比较强。在题材方面,赚钱板块效应明显的是特斯拉概念。以秀强股份和天华超净为代表的特斯拉涨势最好,就是锂电池蓝筹股洛阳钼业本周也接近40%。但是战疫概念股本周分化十分明显,不过战疫概念本周也是有赚钱效应的,比如疫情受益而领涨的安居宝本周4个涨停板,而且不是一字板,可操作性是比较强的;口罩概念以锦泓集团领涨,最高价也差不多是4连板。
当然本周在除了这些题材机会之外,科技股的主题投资机会也是比较明显的。而科技股中的蓝筹股,以紫光股份为代表的软件蓝筹股,本周涨幅也接近15%。本周虽然不比上周赚钱容易,但是本周的赚钱效应仍旧是十分明显的。所以上周唐僧老师所说的,“下周A股还会继续派发红包。”而且完全是可以到手的红包,也不算太难。
下周大盘应该是前低后高,只要能够把握好这个节奏,赚红包并不难。当然如果你是超短线题材股高手,或者是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不受下周这个超短线风险影响,下周仍旧不存在大风险。
换句话说,下周仍旧具有红包机会,但是掌握不好节奏会比本周难赚;掌握好节奏,不会比本周难赚。更多优质分析,请点击博客首页”阅读!
(文中涉及个股仅做举例分析之用,不做推荐,采纳风险自负。)
版权声明:本文为“股市的唐僧”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请尊重原创

【部分历史文章】
大跌你怕了吗?买入的绝佳机会来了! (2月3日)
下周有你不知道的风险!第一次红包行情接近尾声(1月10日)
本周为什么难赚钱?下一次红包啥时候开始? (1月17日)
2020年股市行情展望(12月27日)
来大行情了吗该追证券股吗(12月13日)
下周真的存在大风险吗 (11月15日)
本周蓝筹大涨,还能买吗? (2019-10-25)
大盘会攻击3200吗?该不该买大蓝筹股? (10月11日)
中秋节的月饼行情正在展开!你打算买几盒?(8月23日)
干货!多重利好,大盘牛市起步了吗?(附板块推荐)(8月19日)
【简介】14年股龄11年财经博主,职业股民。成功预测风险:《下周股市有报风雨(2015.6.12)》、《股市离甭盘有多远(2015.6.15)》、《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2015.9.8)》、《注册制将带来新的灾难》(2016.1.15)等等。唐僧理念:抓住机会并躲过风险,每个人都能在股市轻松赚钱!
(股市的唐僧原创,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