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2016-09-21 22:15阅读: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桥本隆则/

日本国民偶像之一的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今天穿上日本传统的和服,与自己丈夫江宏杰一起在东京举行了幸福的结婚会见。
当天瓷娃娃福原爱向日本媒体谈起自己的结婚心情“从小我就受到来自日本全国国民的支持,到了今日,充满向各位感谢的心情”。而对于自己丈夫,她是这样介绍:“不管再小的事情都会与我商量,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他能支持我”。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而江宏杰这样说:“与小爱一起,一直会感到温暖,感觉是被很大幸福感觉包裹”。她们透露两人的结婚婚礼不是在日本,而是会选在在江宏杰的家乡台湾,时间是今年12月。
江宏杰是著名的乒乓球选手,外形俊朗,在台湾也有很多粉丝,甚至演艺界,以及模特界都向他伸出橄榄枝。所以在他与福原爱结婚消息传出后,当地有了很大的反响。看到丈夫的高人气,福原爱也是没有办法(无奈),其实她本人在台湾也是很有名。
日本记者向福原爱问起戒指的情况(日本的结婚披露仪式,最重要的是向大家亮出自己的戒指),她透露这对戒指是江宏杰设计,寓意是“自己与小爱未来的生活样式的象征”。“戒指以乒乓球为主线题,有小小的乒乓球表现。因为乒乓球让我们联系在一起”。 福原爱接着说:“我在一边看,感觉很好理解他的设计,两个戒指都有球,如果用专业用语,弧线,感觉正在往返,旁边装点着钻石,是象征乒乓球的戒指,我恨喜欢乒乓球,非常高兴”。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福原爱的和服价格据说价值100万日元,非常漂亮。而她的发式主题是紫藤花,而紫藤花的花语,具有“温柔”“不离不弃”“沉醉于爱”的寓意。夫唱妇随的温柔,在异国之恋的爱的漩涡,福原爱话语间充满幸福。
回答结婚后的打算,福原爱这样说:“女运动员结婚后,很少有人会继续下去,我如果进入小家庭生活,这样的活动范围也将变得越来越窄”。“另一方面,如果支持他继续坚持下去的人还有,我继续自己的事业也不是梦想”。“我就算结婚,也会继续乒乓球,要能成为后辈的目标选手就好了”。笔者认为,福原爱还想把乒乓事业继续下去,但是还存在些需要考虑的地方。她需要与周围的人充分商量,特别是与江宏杰商量。
还有一个作为运动员很艰难的选择就是关于生孩子的事情。因为她要想参加4年后东京奥运会,明年生孩子就很困难了。因为不能参加世界锦标赛或者日本国内联赛,她要参加东京奥运会是没有可能。而今年她还要参加欧洲联赛(捷克联赛),所以今年或许也不能生孩子。换句话说:她要继续运动员,就一定要计算生孩子的日子,真的很困难。就算生了孩子,这个孩子是跟母亲,还是父亲呢?也是夫妇头痛的地方。这要看户主是谁?如果户主是江宏杰,孩子就是台湾人了。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从孩提时代开始,乒乓球就是福原爱的一切,这也是只有她知道其中的辛苦。或许为了爱,她真的会离开一段时间。从她的结婚会见看,都是一种自然流表现。就算还从事乒乓球,大概不是是运动员,或许是另一种形式继续?
两个完全不同背景的青年,为何会走在一起,“乒乓球”就是她们的共同语言。两个人活跃在共同的竞技世界,有相互可以理解的痛苦与烦恼,这样也会对对方理解。这样她们的结合很自然。以前笔者在大学时,晚上去居酒屋打工,在大门口的介绍,会把当天出勤的女服务员的出声地标出,或许在客人中也有单身的客人,他们就有了共同的语言。因为她们的共同语言是“出声地”。很多人想结婚,却不能结婚,因为找不到有共同语言的“她(他)”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福原爱在现实中获得共同语言,是不会动摇,是可以相互沟通,共享。越是与自己生活紧密相连的共同语言,两个人的关系越密切。张宏杰向福原爱赠送的戒指就是“乒乓球”看到这个福原爱感觉是满满的幸福。为何他能获得瓷娃娃的心,这就是最好的例子。

最后笔者推荐几个在日本推特上评价福原爱结婚的内容:
@nn1kk 看到福原爱的结婚会见,就像自己嫁女儿的很多,我就是这样感觉
@Mota526 看福原爱的结婚会见,我一边流泪一边忍着头痛
@55Nionsand612 福原爱的结婚会见很棒,看上去很幸福
@hantome_realn 看福原爱的结婚会见,他老公真帅,被他俘虏了,如果在日本找不到老公,台湾人也可以

原名:如果福原爱生下的孩子会是哪国人?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桥本发现很多媒体擅自转载桥本专栏文章,请东方网等媒体停止侵权,如果不停止,将采取法律手段。

关注桥本,关注桥本微信公众号:sinkanaoka
友情提示:本博文章只是提供新浪博客使用。新浪以外的论坛博客谢绝转载与刊登。
微信公众号:sinkanaoka
微信二维码:
福原爱结婚会见透露自己未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