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之后还有冲高潜力!

2021-04-06 16:08阅读:
在外围股市一片大涨的情况下,今天A股只在早盘运行了小幅冲高,之后震荡回落,全天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各大指数均以绿盘报收,使得看外围环境炒A股的假洋鬼子们大失所望,但是,今天的缩量震荡,显示市场分歧明显,但下跌动能并不充足,这样也使得看空短期大盘的人失去了方向。

其实,关注市场走势,前面的文章中已经描述得很清楚,昨天的预测图虽然只是一个初步描述,并没有精确到时空点,但也能大致描述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整体方向。


图中整体走势分为几个阶段,首先是对于3328-3478楔形的突破,目前已经完成,之后会有一次震荡回踩过程,今天的冲高回落就是这一过程的体现,4月6日时间点效应也得到初步显现,但这一回踩过程不会维持很长时间,预计明天前半盘稍作震荡之后还会尝试向上突破,不出意外,下半周还会创出反弹新高,因此,在大趋势向上的情况下,短期回踩仍是介入机会。


4月中旬开始,指数运行将进入另一阶段,即突破3577之后,指数在3731-3577之间将运行一个反复盘整过程,目前尚不知盘整采取什么形态运行,但仍然只是一个上涨中继,理论上,到5月中下旬附近3731高点是很可能要突破的,到时候,忽悠牛市的将会重新出现,但那是我们早就预测的一个重要高点。


操作上,按照我们的预期,4-5月份的行情并不会太差,但却是2646以来扩张型5浪的最后阶段,目前突破楔形后的震荡不用过于担心,就短线来说正是逢低介入时机,因此波段操作以持股为主,但5月中下旬的时间点要重点关注,防止出现大波段转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