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还有一次确认过程!

2021-04-08 20:39阅读:
4月6日至4月7日的震荡在我们的预期之中,今天大盘探底冲高,再次创出反弹以来新高,但市场表现相当谨慎,虽然突破近期反弹高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上证指数最高只冲到3495点附近,尾盘回落,收出一根小阳线,量能比昨天放大,创业板略强一些,收出一个中小阳线,但量能也开始放大,只有上证50等权重指数呈缩量走势。
还有一次确认过程!
结构上看,3344点开始的第二轮反弹到4月6日3493点完成了一个完整的5波结构,3493点开始了第一次回踩,但今天的冲高明显不具备新升浪的要求,更符合小级别b浪反弹的特征,小指标出现二次背离,短期还有一个小c浪回踩,进行二次确认的可能性极大,这一时间大约需要6小时左右,因此明天至下周一早盘市场很可能还运行在小c浪二次回踩确认过程中。


但是,并不能就此改变整体运行节奏,目前运行在3174以来的子波5浪进程中,周末前后完成二次确认后,下周前半周市场还将冲高,但中旬附近将再度进入横盘节奏。



操作上,目前整体运行在子波5浪反弹过程中,但是,正如前面所描述的,子波5浪将是一个震荡上行结构,5月下旬前整体方向向上,但小周期震荡难免,操作上要认清主方向,同时配合小节奏进行操作,由于明天是一个微级别的c浪走势,题材股在c浪中通常表现不会太佳,分化
可能很明显,但过程并不长,短线要有心理准备。大周期上,5月中下旬的时间点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那里很可能产生一个重大波段高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