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有望探底反弹!

2021-04-10 09:17阅读:
周四谈到,突破3493点后,指数还有一次回落确认过程,周五低开下探,正是这一过程的体现,上证指数跌破4月7日低点3453点,使得市场一片看空之声,可是,令人奇怪的是,看空的大都是3700点之上看牛市的人,而指数到了3400点附近了,他们的牛市到哪里去了呢?这个时候却反而一个比一个更带劲地看空了。
大周期走势上,按照本人的观点,这里并不是牛市,2646以来整体将运行281天左右的反弹周期,不管其中如何起伏,去年4月份提出的这一观点一直没有改变,目前281天周期还没有到,因此反弹还没有结束,当前既不是牛市,也还没有进入大跌周期,这是最简单不过的理解了。


中周期走势上,按照结构划分,3328点开始进入2646以来的子波5浪上升,大概率是要创出3731以来新高的,因此,短期虽然震荡反复,但整体已进入子波5浪上升阶段。


小周期结构上,前面的结构分析指出,3344点至3493点已经完成了一波完整的5浪结构,3493点开始将进行一个扩张型盘整,3493点至3452点应属于这个扩张型盘整的a浪结构,虽然4月8日3495点创出了3493点以来新高,但是仍属于这个扩张型盘整的b浪结构,既然说了是扩张型盘整,b浪不创新高怎么会是扩张型呢,3495点开始进入小周期c浪,这就是周四指出的还有一次确认过程,c浪跌破a浪低点3453值得恐慌吗?c浪不跌破a浪低点又怎么会是扩张型呢,一切都顺理成章!


时间周期上看,下周初稍作下探之后很可能完成这一扩张型盘整结构,进入新的上升周期,因此下周探底反弹的概率很大,但是操作还需要一个确认过程,下周的探底反弹是属于新的升浪还是下跌途中的一次反弹,以突破周五的开盘价3475为准,一旦突破3475点,则可确认进入新的上升结
构。


操作上,按照本人的思路,在5月下旬前,即2646以来的反弹未完成281交易日周期前,大趋势不看空,波段操作整体以持股为主,但小周期震荡难免,因此也要进行适当的小波段操作,由于子波5浪是一个震荡反复的上升过程,操作上不可追涨杀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