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进入周线级别变盘点!

2021-05-15 11:04阅读:
周四在微博中谈到,3328低点以来,市场已经横盘43天了,再不选择方向就要出大事了,疯人病院人满为患了,比新冠还严重。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但是也反应一个事实,市场单边行情都好做,横盘时期最难熬!很多人只知道有牛市或熊市,其实市场大部分时间是横盘震荡,在这种行情中,如果你没有波段思维,盯着每天的分时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那么终将被市场所玩弄,最终成为追涨杀跌的韭菜。

前面早就说过,5月18日是一个重要变盘时间点,而且是高点性质,那么很清楚,至5月18日前市场是不会跌下去的,这就是你的操作机会,在这个波段中不要一惊一乍,安心做好你的个股就行,而5月18日之后至6月下旬有一波下跌,要适当注意风险,波段节奏都说得很清楚了,至于5月18日前的机会和6月下旬的风险有多大,空间上,阻力看3593附近,支撑看3143附近,还有比这更具体、更详尽的行情指导吗?还需要每天一惊一乍,甚至来攻击谩骂吗?不用我回击,市场会教训你的!


周五一根大阳线,冲到3490附近,同时站上了60日均线,使得前期盲目看跌的人傻眼了,认为短期要大跌,连3450都站不上的人现在看牛市了,下周又得追高了,但是,下周即将进入前面提示的重要变盘时间点,而且是一个周线级别的变盘,还有多少时间和空间,前面已经说得够清楚,不在重复了。


当然,后期的走势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象2019年3587点一样,达到变盘时间点即大跌,另一种方式是象2020年3288附近一样,横盘10天左右再跌,目前我不知道市场采取什么方式运行,但5月18日至6月下旬波段下跌是确定的,整体风险是存在的。



操作上,不管市场风云如何变幻,我们的观点和整体策略5月18日前以个股为主,5月18日后以防范风险为主一直不变,至于细节上是否需要立即减仓,观察5月18日附近市场的表现和个股反应再决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