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官宣!浓眉时隔67天迎复出,杜兰特回归时间确定,林书豪表态库里

2021-04-22 17:02阅读:
湖人和篮网是本赛季的两支夺冠热门,不过他们却遇到了同一个问题——伤病。两队的核心都是因伤缺阵了很长的时间,湖人这边是詹姆斯浓眉,而篮网则是杜兰特还有哈登。目前湖人暂时排在西部第五,接下来他们将和独行侠正面交锋两场,考虑到独行侠排在第7,因此这两场比赛也是非常关键的卡位战,好消息是浓眉终于要迎来复出了!而篮网这边,哈登至少要休息到常规赛最后几场才能复出了,幸运的是此前大腿挫伤的杜兰特并不严重,回归时间表同样出炉了。
一、浓眉时隔67天迎来复出
今日湖人官方宣布,浓眉明日比赛的出战状态是出战成疑。随后浓眉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如果明天在训练中感觉没问题的话,那么他就将登场迎来复出。浓眉上一次出现在赛场还是在2月15日,当时他在和掘金的比赛中受伤,随后因为小腿伤势缺席至今。如果浓眉明日顺利复出,那么将是他时隔67天再次出现在球迷的视野中。
官宣!浓眉时隔67天迎复出,杜兰特回归时间确定,林书豪表态库里
浓眉终于复出,这也让湖人球迷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半,不过詹姆斯什么时候回归这还是个问题。沃格尔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如果明天浓眉复出,他将有15分钟的限时,而勒布朗仍然是无限期缺阵,没有回归时间表。”根据湖人记者此前的报道,老詹仍将缺席数周,而季后赛还有三周就要开始了,这也不免让人担心啊!
二、杜兰特回归时间确定
篮网球星杜兰特在周一和热火的比赛中,开场仅4分钟就被撞伤了大腿离场,他也因此缺席了球队和鹈鹕还有猛龙的背靠背比赛。根据纳什透露,杜兰特的伤并无大碍,而且他极有可能在周六对阵凯尔特人或者下周一打太阳的时候回归,至于是哪一场,还要具体看杜兰特当天的身体状态。
官宣!浓眉时隔67天迎复出,杜兰特回归时间确定,林书豪表态库里

篮网这赛季可谓是伤兵满营,队内除了欧文、乔-哈里斯、小乔丹还有布朗外,其他人都伤了一个遍,杜兰特和哈登更是轮流受伤,三巨头至今仅仅合体打了7场比赛。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篮网虽然现在还有争夺东部第一的希望,但也不用太过拼命了,一切还是以健康为主吧!
三、林书豪表态库里
近日,林书豪做客一档博客节目,期间谈到了自己心目中本赛季的MVP人选,他认为约基奇值得当选。另外,林书豪还对库里一顿谬赞,“我唯一会考虑的另一个人选是史蒂芬-库里,他正在做的事情是历史性的”林书豪说道。
官宣!浓眉时隔67天迎复出,杜兰特回归时间确定,林书豪表态库里
众所周知林书豪跟库里在勇士当过队友,而且两人的私下关系也非常不错。林书豪这赛季曾效力于勇士发展联盟的球队,在常规赛中,林书豪场均能够拿到19.8分3.2篮板6.4助攻,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7位,助攻排在联盟第4位。不过,在赛季结束后,林书豪却没有得到NBA球队的一份报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