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单身人士应该如何确定花瓶的摆放位置?

2020-01-16 22:05阅读:
单身人士应该如何确定花瓶的摆放位置?
因为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所以取其吉祥义,在家中和办公室都适合摆放花瓶。先说明的一点是,这里所讲的花瓶主要是以陶瓷为主,不包括漆器、陶器和古董等。尤其是单身人士,最好要按照门户的方向在室内摆放花瓶。
如果房门是开在正东方、西北角向北方、西南角向南方的,那么花瓶可放在房间的正北方位置。
如果房门是开在正西方、东南角向南方、东北角向北方的,那么花瓶可放在房间的正南方位置。
如果房门是开在正南方、东北角向东方、西北角向西方的,那么花瓶可放在房间的正东方位置。
如果房门是开在正北方、西南角向西方、东南角向东方的,那么花瓶可放在房间的正西方位置。
另外要注意的是,放置好了花瓶,最好同时放入清水并插上鲜花。而如果没时间照料鲜花,那么不插也可以,但是清水一定记得要放。如果瓶中的花枯萎或者凋谢了,还要及时将其清理,以免凋谢的花破坏了家中的好风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