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佛教物品的摆放与风水有什么关系?

2020-01-20 23:00阅读:
2020年佛教物品的摆放与风水有什么关系?
2020年佛教物品的摆放与风水有什么关系?
由于追教信仰自由的关系,现在的很多家庭中都设有神案组。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将佛像请回家以后,应该如何安放才能保家宅的平安呢?下面提供几点必须要注意的事项:
(1)佛像已经请回家了,那就千万不可以当作贵重的古董看待,甚至锁在保险柜内,这其实是最不恭敬的行为。那样会使家里大小都不得平安,尤其是孩子,会经常患感冒。
(2)佛像的材质不必过多计较,只以庄严为原则。
(3)佛像绝对不能安放在卧室中,以免晚上会多梦。
(4)也不要一见到佛像就买或请回家。因为佛像越多,家人就会越容易多心、好猜忌,甚至会变得神经质。
(5)也不要把佛像随便丢弃在不洁净的地方。
(6)如果是把佛像带在身上的,注意不能一同去卫生间方便。
(7)老旧的废弃的佛像应该请到寺庙,或用金纸一同烧化,还要注意选择在初一或十五日奉送回归本位。
(8)佛像放在车上时,要注意面向前看前方。
(9)不要把佛像随便放在佛桌内的抽屉中。
(10)如果是小佛像,需要放在佛堂桌上的话,还应该使用小盘子垫上红纸来托放。
(11)佛像或护身符挂像不可以胡乱丢弃于卧室内。
(12)佛像纸类的挂图,千万不能卷起来,否则就会引发你的头痛。
(13)佛像如有损坏破裂,就应该用金纸选择在一、三、五、七、九日中在日光下烧
化,送他们归回本位。如果是用水果效果会更佳,选在双日双时也可。佛像的眼神和手指如有损坏,就应该及时修补重画,否则家中的成员也会罹患同样的怪病。比如佛像是手指断,那就赶紧用红纸卷起来接好;如果是身上裂开,至少也要用红纸贴起来,或是剪成手形补好。
(14)佛像和十字架(正心)一样,都具有同样的效力。还有以下的说法:佛即心,耶稣亦是心;神是心,天亦是心;信耶稣得永生——博爱的心,永远不生不灭;信佛——不生不灭,万法唯心,有信心者能得永生,没有信心者,仙佛难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