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阳线结束4连阴,明日此点位迎来反弹?!

2017-04-20 18:00阅读:
今日沪指以3165点开盘,两市大盘指数平开弱势震荡收小阳,最终是以3172点收盘!个股涨549家,跌732家,个股来看是涨少跌多!今天以酿酒、电器仪表、医药等板块涨幅距前,石油、建材、有色等板块跌幅距前。
【大盘分析】
今日早盘两市再次跳空低开,随后震荡横盘,创业板跟随主板波动,防御性板块酿酒、中药、家电等板块受到资金的关注,资金扎堆明显。下午开盘半小时。受雄安新区集体大跌影响,沪指及创业板出现小幅跳水,下午的盘面中一度击穿3150点支撑位。临近尾盘,指数在保险和券商护盘下直线反弹翻红,两市股指成功收复失地,K线四连阴终结束。
小阳线结束4连阴,明日此点位迎来反弹?!

【技术分析】
今日沪指日K收带下影线的小锤子线,小幅缩量,连续两日的低点一个点之差,有平头底之意,今日沪指的最低点和最高点的夹板数字,也是吉利数字;同级别KDJ
指标拐头,EX继续维持大乖离,boll指标股价也是出下轨,都有回归需求;120分钟锤子线,加搓揉线,也是止跌看涨形态,同时呈现下跌缩量多头上攻放量的走势,同级别kdj、bias指标底背离后继续弱势偏多,macd绿柱开始缩短,短期空头减弱,其余级别指标也在低位区偏多走势。反弹继续关注热点、资金的配合,个股的跟涨;不行短线还需提防风险。
【操作策略】
大盘连续下跌4天,目前大家最关注的是反弹能否如期而至,手上的个股该怎样才能快速解套;监管因素导致了一些题材个股持续跳水,肯定有合理的因素存在,但也有一些个股是被错杀的,机会就存在这里面,这些错杀的个股是值得我们去挖掘的。更多精彩资讯和个股加QQ群:20431052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