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美未来5年关系情况预测

2020-07-04 14:03阅读:
1,六冲卦双方总体关系还是互斗为主,不会恢复和谐平稳状态。
2,震卦,表示互怼之中还会发生一些比较震撼、震动大的事件。
3,世、应持财爻相冲,双方的摩擦交锋将会主要还是在经贸方面。
4,应为美国临朱雀,他们仍然是主攻方、提出批评、协议争议争端的主要是美方,指手划脚的。
5,世临白虎,中国受其困扰比较头疼之象,居上爻,实际上也输不了多少,不会完全居下风。
6,未来5年美抗制中国之形势未变,未来5年也差不多是川普的第二任时期,由此可预见川同志很大可能今年会成功连任。
7,而子旺克制弱鬼,申乃刀锋象征战斗部队,所以中美再怎样斗,关系紧张,5年内也不至于发生正面战争。
8,但午乃烽火过旺,2022寅生旺又形成巳申寅三刑,那一年会发生某种剑拔弩张的紧张状况、事件。
9,今明年子丑年克害元神午火,中国经济都不会很好,科技上受限制面偏多。
10,2022寅年开始之后是卯辰巳午未年,都是生助财爻助长经济GDP,光电通讯高科技得到显著提升进步之年。
11,2025-2027年可以基本摆脱受美国打压之困境。
12,当然应爻辰财也一样自2021、24、25年起美国经济得以复苏,所谓“美帝没落”论可休矣,起码未来之5、6年没有那个象。
13,延长推算一下,震乃东亚洲,世戌爻居上位,得月日午火爻生旺财。
14,午火代表军事电子科技、戌财代表经济实力,人才库、军事力量储备量等等,所以到2030庚戌年世爻中国当值,那个时候中国之经济、科技、军事最起码能雄踞亚洲之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