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湖北鄂州最大“淫窝”被端,成排门面闭门谢客!

2017-01-05 09:44阅读:
湖北鄂州最大“淫窝”被端,成排门面闭门谢客!
1月3日,据鄂州警方发布消息称,近期,警方成立专班,联合教育、城管、工商等部门,对网吧、旅馆、KTV等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对鄂州大学周边25家存在涉黄、消防等隐患的小旅馆、KTV全部关停。警方查获校园周边KTV经营业主张某、黄某等4人利用微信、网上招嫖等方式容留、介绍卖淫,目前张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拘,罗某等26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鄂州大学旁、莲花山前面的这条街以唱歌等休闲娱乐项目为名,从事卖淫活动已经多年。这一区域被鄂州市民称之为“红灯区”,据悉,这条街卖淫嫖娼活动猖獗,涉黄问题不断滋生。据出租车司机称,在鄂州大学校内的一家宾馆,有一段时间,也存在半公开的卖淫活动,而价位比莲花山前的这条街上要高得多。
说实在话,倘若不是看到警方的通报,估计大多数市民都不会相信这条街的问题有如此严重,因为,在这条街上,不远处还设立有重要机构。不少市民感叹:“这些人胆子也真够大的”。东莞扫黄已经过去几年,如今的东莞已经风清气正,很多失足女据说已经转战惠州。内地隔三差五也会对色情活动进行打击,没想到,色情场所如韭菜一般,割了又涨,生命力特强。
莲花山一度被誉为元极功的圣地,随着张志祥的去世,莲花山也逐渐成为了鄂州市民的一个重要休闲场所,并迎接着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莲花山的旁边,只要是曾经从那里经过的人都知道,那个地方KTV不少。如果是正规的KTV,自然无可厚非,可听人说,这里的KTV都是挂羊头卖狗肉,你如果真是想去正儿八经地哼几首流行歌,那你就去错地方了。
说实在话,虽然很多鄂州市民知道这条街
的实质,但是,一般人不住在旁边,也不去那里玩,也就不是太介意,唯有附近的居民,包括鄂州大学的师生,对此事耿耿于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条“淫街”竟然能存在多年,虽然隔三差五会有警方进行打击,但是,仍然是明目张胆地揽客和经营。
湖北鄂州最大“淫窝”被端,成排门面闭门谢客!
据微博“鄂州眼”报道,在这条街上,同时被取缔的涉黄无证KTV竟然达到了23家之多,还有两家涉黄小旅馆被强制关停。1月4日上午,有人前往这条街一探究竟,发现,被关停的除了KTV之外,还有卖酒以及放贷的店面,可见,在行动过后,一段时间之内,这条街将一改昔日人流如织的状况,取而代之的是门庭冷落车马稀。
鄂州市公安局前任局长朱高文因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被纪委拿下。一段时间内,公安局长职位因此而出现空缺,等新局长薛四清上任以后,迅速开展了“霹雳”行动,大力整顿鄂州的治安环境,对于黄赌毒以及称霸者和街头“混混”重拳出击,广大市民无不拍手称快。
有薛四清这样有能力、有魄力、作风硬的公安局长,可谓鄂州市民之福。就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晚上,新局长薛四清亲自带队上街反扒。最近这段时间,大批的违法犯罪分子被绳之以法,鄂州的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在主城区,几乎日夜都有警察和警车巡逻。曾几何时,不少市民在晚间行走在灯火黯淡的街头,总会提心吊胆,如今,完全不用担忧会有人找你的麻烦。
莲花山前的这条街,既然从事卖淫活动多年,不知道为何最近才被取缔,倘若不是因为有薛四清这样一位能干的公安局长,不知道这种状况还会继续存在多久。另外,据称,在鄂州的北门,还存在另一个“红灯区”,其规模同样不小,附近的居民对此同样反应很大,不知道何时能够进行整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