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摸空姐臀部,色鬼被行政拘留12天冤不冤?

2018-03-11 10:18阅读:
摸空姐臀部,色鬼被行政拘留12天冤不冤?靓丽空姐
3月6日16时,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SC8736航班机组报警,称一名男性乘客在飞机飞行过程中酒后滋事,并手摸空姐臀部进行骚扰,请机场警方介入处置。下飞机后,吴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2日处罚。
在一般人的心目中,空姐是一个高大上的职业,而且潜意识当中,空姐几乎可以与美女等同。的确,一些航班公司的空姐长得靓丽可人,能带给乘客如沐春风之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坐飞机的时候,多看空姐几眼以赏心悦目倒也无可厚非,可是,君子动口不动手,如果下手去摸空姐的敏感部位,那不仅仅是不道德,而且违法。
记得在2009年,《武汉晚报》曾报道过一则消息,称武汉一名男子在飞机上摸空姐敏感部位,目的除了满足自己的色欲之外,更是为了验证网上看到的《摸空姐指南》是否奏效。估计情节比较轻微,所以,在受辱空姐报警后,男子被警方责令悔过,并写下检讨书。
两个案件虽然具有相似性,但情况还是有所不同。经查,SC8736航班由南宁飞往合肥,嫌疑人吴某在南宁机场候机就餐时饮用了白酒,后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情绪亢奋,两次手摸空姐臀部进行骚扰,并在空保人员制止其行为时对空保工作人员进行推搡,严重影响机上秩序。
如果只是一时冲动,没有造成太严重的后果,在遭到拒绝后停止骚扰行为,而且还能真心悔过,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否则,被行政拘留就无可厚非。SC8736航班上这起骚扰案件显然性质较为恶劣,吴某两次摸空姐臀部,而且不听旁人劝止,被行政拘留
12天一点也不冤。
从网民的反应看,大多数人对这名男子被拘留12天的结果并不满意,认为应该将其加入航空黑名单,至少在一年之内禁止乘机。这个建议非常好,从这名男子的表现看,不排除在下一次,他还会故伎重演,对空姐以及整个航班构成骚扰。
为了空姐和航班的安全,在今后,建议警方对性骚扰空姐或是在飞机上打斗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航空器飞行过程中安全有序。每个人都应该遵循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只有严格自律和路见不平一声吼,才能维护良好出行秩序。
2018年3月11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