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群星演唱会突然取消,张信哲、张韶涵、凤凰传奇等歌手被绑上失信战车

2019-11-08 09:26阅读:
群星演唱会突然取消,张信哲、张韶涵、凤凰传奇等歌手被绑上失信战车新闻发布会
9月28日下午,“盛世天籁 唱响黄冈”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黄冈半岛国际酒店举行。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黄冈楚商联合会、湖北汇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原定于11月10日晚7点在黄冈市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湖北省内媒体云集,黄冈市的相关领导也亲临现场。据主办方介绍,演唱会上将有张信哲、张韶涵、吴克群、凤凰传奇、许嵩等众多实力唱将登场,为黄冈人民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汇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海明表示,这也是一次黄冈文化的盛会,活动旨在塑造黄冈魅力城市文化名片,推进黄冈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然而,到11月7日,《黄冈日报》却在头版的角落处发布了一则简短的消息,称此次演唱会已经取消,公告以“海南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名义发布。据悉,在头一天晚间,演唱会取消的消息就已经不胫而走,在购票群体当中炸开了锅。与黄冈相邻的鄂州多个媒体承接了活动的售票业务,不少购票者痛斥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是“诈骗团伙”。
在公告当中,称活动遭遇“不可抗力”,这是一个很抽象的概念,事实上,该活动早前已经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黄冈市公安局批准,不过,从之后的媒体报道不难看出,原先的主办方当中有的单位似乎已经打了退堂鼓,换成了海南时代睿博国际传媒、湖北星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和海南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群星演唱会突然取消,张信哲、张韶涵、凤凰传奇等歌手被绑上失信战车开票仪式海报
各方为了将活动顺利推进,选择则在10月12日11:38分这一“吉日吉时”,于黄冈的半岛酒店举行了此次演唱会的开票仪式,和首场新闻发布会类似的是,这一次同样是各路大咖云集,官方新闻稿称这是“震撼开票”,一时间,在鄂东大地引发了阵阵骚动。
平心而论,以黄冈当前的经济水平,办这样一场规模宏大的群星演唱会,一开始就会引来不少人质疑的目光。当原定的冠名商和主办方突然临阵脱逃,质疑者更是怀疑此次活动能否顺利进行。活动主办方委托了大麦网帮助其进行门票销售,售价从280元到1580元不等,不过,没几天,就显示280元的门票售罄。
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果真如此畅销,以至于一票难求么?事实上,根据多个售票点所反映的情况看,销售情况一塌糊涂。鄂州一家媒体为了帮助其售票,甚至在一家珠宝店门前搭建了豪华舞台开展活动,希望能促进门票销售。然而,这么多天过去了,销售情况依然不尽人意。现如今,不少购票者向其发难,希望在退票的同时,还要赔偿其预定酒店、车票等损失。
一售票点的负责表示,真没想到黄冈那边的人诚信度有这么低,面对演唱会取消的噩耗,他真是欲哭无泪,自己原本希望通过代售门票来改善一下公司的经营状况,没想到现在钱赚不到一分,还被购票者辱骂和索赔。他希望购票者能够设身处地地为其着想,放他一马,实在是要维权,也应该找黄冈方面。
在中国近代至今,黄冈地区可谓是人才济济,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不少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具有超强影响力的人物。然而,此次的演唱会取消,却给黄冈人的脸上画上了不堪入目的一笔。一个人或者一个地区,都应该有自知之明,明明没有实力举办这样大的活动,就不要赶鸭子上架。
群星演唱会突然取消,张信哲、张韶涵、凤凰传奇等歌手被绑上失信战车活动举办方
此次演唱会取消,和黄冈一样丢人的是那些原本准备到黄冈演出的明星。如此失信于歌迷,在其职业生涯当中,也理当成为不光彩的一笔。如果在今后,他们再来黄冈或湖北其它地方演出,希望广大歌迷们合力抵制。当然,因为有了此次演唱会的大忽悠,在今后,黄冈再叫嚣着举行什么“盛况空前”的活动,迎来的或许不是掌声,而是笑声!
2019年11月7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