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7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7-07-13 11:48阅读:
【谨防骗子】: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凡是联系你的,请主动拉黑!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也可以查看别人的提问解答!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相关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15:00:今天行情就这样了,主板在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继续强势,但午后出现级别较大分时线高点,虽然之后市场反复围绕该点位震荡上攻,最终没有有效突破,收涨21点于3219点;创业板全天相对低迷,最低来到1774点,最终收跌7点于1778点!对于这样的行情,主板权重个股的行情可谓到了极致,风险已经很大了,投资者要自己学会衡量风险,然后选择取舍!更多的,收评再聊! 淘气天尊:7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8:万科今天跌幅超过4%,权重个股开始出现分歧了!
14:55:盘尾稳住,银行板块逆天托盘,今天两市下跌个股还是多于下跌个股,盘面还是主板权重个股的维稳行情!
14:51:【今日2新股申购】:隆盛科技(300680)发行价8.68元,申购上限1.7万股,主营发动机 废气再循环系统;中科信息(300678)发行价7.85元,申购上限1万股,公司由中科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50:盘尾这里小级别支撑,但并不是太强,最多是局部活跃个股的波段机会而已!
14:44:创业板盘中新低了,五矿稀土从快涨停板要马上翻绿了!
14:39:银行日天,创业板日地,大家手中股票怎么样,大家心里有数,现在主板指数失真,大家都不傻吧?
14:37:盘面刚有下跌回踩迹象,银行又来一波,不过创业板不行了,率先领跌!
14:33:盘面这里注意风险,还有半个小时,时间足够!
淘气天尊:7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27:银行板块最后支撑盘面,这种格局,如果你认为是强势上涨格局,真的没有人阻止你这个时候进场或继续买股,当然,如果觉得目前盘面风险大,那就耐心等待!
14:19:万科逐步新低,但又逐步抵抗,还没有敞开胸怀跌!
14:16:雅化集团大跌,目前很多个股形态都会像雅化集团一样,连续大涨诱多以后,会以跌停板开始逐步调整,华北高速等等个股也是同理!
14:12:不过稀土部队目前都在大幅回踩,盘面分歧越来越大了!
14:10:目前银行板块的强势,暂时抵消了万科下跌的影响,但盘面权重个股开始出现分歧,盘面没有新高,创业板不翻红,市场分歧依然很大!
14:08:【今日2新股申购】:隆盛科技(300680)发行价8.68元,申购上限1.7万股,主营发动机 废气再循环系统;中科信息(300678)发行价7.85元,申购上限1万股,公司由中科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目前第2次提醒!
14:07:万科这里暂时稳住,暂时守住了3%的底线,目前银行板块个股全红,算是拯救了盘面!
14:05:主君:先给你一颗九转还魂丹,请守住3%底线!
14:01:万科继续喊道:3%是我底线,再不来支援部队,我即将敞开胸怀去跌了!
13:59:万科附和:主君,我即将弹尽粮绝,请求支援!
13:56:北方稀土反复开板,稀土部队来报:主君,挺不住了,求情撤退!
13:54: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么多权重板块今天领涨都没有攻克新高和缺口,就要仔细权衡其中的风险系数了!
13:47:目前主板上方有缺口在3238点,这么多权重板块轮番拉升都没有回补,看来反压很大,不管这里是最近回补还是后面回补,短期都是反复诱多格局!试想一下,这么多权重板块轮番上阵市场都没有突破,可想而知目前的盘面形势多凶险!
13:44:中国人寿、平安银行等权重个股继续拉升,盘面继续维持相对高位震荡!
13:40:在目前这种震荡格局中,很多个股尽量考虑波段操作,不要死拿坐电梯!有波段空间就做,没有就等!
13:34:盘面遇阻明显,下面就看有没有领跌个股或领跌板块出现了!
13:24:昨天淘气明确定调,目前只是调整中继的反抽,这个过程以后,市场还会调整,尤其还没有怎么下跌、靠权重个股死撑的主板,也许下次带级别回踩,不是创业板带领了,而会是主板带领!
13:21:创业板不跟风,主板拼命在3220点附近构筑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并且分别用银行、保险、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轮番冲击导致高点密集反复共振,目的就是灌输目前只是权重个股行情,都是漂亮50的行情,投资者现在买还有机会,这样的话,投资者经过1、2周的煎熬,已经有很多忍不住了,当然,早进的还有利润,但晚进或进了不及时离场的,都会成为这轮诱多的牺牲品!
13:16: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主板的)!
13:15:盘面今天眉飞色舞,但创业板不领情,并且煤炭、有色并不是低位启动的,倒是和银行等权重板块一样,有加速赶顶的迹象!
13:13:煤炭板块异动,主板强势依旧,主板这是要反复考验高位密集阻力了!
13:09:【今日2新股申购】:隆盛科技(300680)发行价8.68元,申购上限1.7万股,主营发动机 废气再循环系统;中科信息(300678)发行价7.85元,申购上限1万股,公司由中科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目前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7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7:目前个股和盘面要区别对待,创业板最近几天连续调整,已经有局部波段空间了,可能部分中小创个股短线有反抽机会,但像银行、万科、保险等最近领涨的个股,最近可能有做头的迹象!
13:00:午后关注市场反压,主板3210点以上反压大,如果主板能稳住横盘,那么创业板和个股有补涨机会;一旦主板冲高回落,那么会拖累整个盘面!
12:50:打开微博,每篇点赞:http://weibo.com/tqtz 遇到“淘气天尊”联系你,果断拉黑!
12:45:淘气天尊粉丝必看经典文章!★: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75352379686215 (点击标题看文章、打赏可以签到、证明你的存在)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7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40:看直播原则:直播提示个股,之前直播都有说明,不知道的请回看直播,乱问或乱回答的,将会被禁言或黑名单处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谢谢理解和支持!
12:35:往期直播回顾: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17732512_5_1.html
12:30:【谨防上当受骗】:最近有几个脑残的人到处冒充淘气加淘气各大直播网站的粉丝,然后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淘气这里再次强调,淘气不会加任何人谈论股票!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有“淘气天尊”或助理、或打着淘气名号的其他关系的人主动跟你交流,请往死里骂!
淘气天尊:7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