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7月17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17-07-17 09:17阅读:
【谨防骗子】: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凡是联系你的,请主动拉黑!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
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11:30:周一市场小幅低开,低开后主板略微翻红最高冲击3230点后突发跳水,主板瞬间从3230点跌到3139点,创业板瞬间从1730点跌到1659点,主板急跌91点,创业板急跌71点,可谓力度巨大!同时在这里,盘面也在之前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第一次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之后创业板支撑后弱势横盘,主板则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直逼翻红!午后关注创业板和大部分个股的低位支撑和补涨机会!更多的,午后再聊! 淘气天尊:7月17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3:主板天,创业板地,市场上天入地,什么时候能出现乾坤大挪移,那市场就好过了!
11:18:目前创业板暂时早盘分时线低点止跌,但银行板块继续护盘,市场暂时没有太大的转机!
11:14:主板继续强势,站上3200点了,创业板早盘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但反弹比较弱,没有站上1700点之前,暂时还是低位蓄势格局!
11:09:杭银异动,不管你是早盘分时线低点低吸,还是之前低位低吸的,目前急拉上去,15.50附近和以上注意可能的对位波段机会!
11:04:盘面暂时稳住,没有大幅回落,关注这里二次冲击反压效果如何(主板3200点、创业板1700点附近)!
11:01:人是一种喜欢攀比的动物,但所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关键还有很多人喜欢选择性比较!别人每天发和小孩玩耍的照片,你就认为别人工作轻松!其实能挣钱的工作哪样轻松?只是有人不想让你知道他的辛苦,只愿把更多的快乐分享与你!就好比陪伴孩子一样,时间是挤出来的!在羡慕嫉妒别人的时候,想想自己在干什么!
淘气天尊:7月17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52:因此,有些调整充分的个股,可能早盘低位机会已经非常好了,但有一些刚调整的个股,可能后面还有更好的机会低吸!因此,一半看耐心,一半看有耐心后的运气!
10:50:小级别反压遇阻,盘面会围绕早盘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附近继续巩固和反复,毕竟之前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因此,低位蓄势支撑也会经历一个过程!
10:42:目前主板3200点、创业板1700点附近小级别反弹反压!
10:40:目前开盘一个小时,沪指成交快1200亿元了,这么大的成交量,大部分还是早盘跳水时候的量,跳水时候的量,说明市场买盘和卖盘都很大,那么试想一下:谁会卖在跳水的最低位?主力卖的?S`B啊主力?因此,不要看一些垃圾软件的资金系统,一点意义也没有!
淘气天尊:7月17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37:盘面逐步企稳,今天这次快速的回踩看样子主力目的达到了,之前横盘高位让投资者追涨,早盘急跌让投资者恐慌割肉,现在拉上去,割肉的在恐慌:割肉错了吗?还会回落吗?
10:32:虽然淘气很多时候也强调个股需要区别对待,但遇到早盘这种级别的急跌,恐怕99%以上个股是跟大盘走势同步的!
10:29:跟上淘气提示操作,一般都很容易养成高抛低吸的习惯,只是有时候高抛低吸当日就能完成,有时候可能会等好几天,等成功率在90%以上!所以,淘气一直提醒投资者:相对高位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要注意风险;相对低位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要注意机会!上周淘气在强调风险,这不,今天早盘几分钟沪指瞬间跌了91点,创业板瞬间跌了71点,淘气最低点附近实时提醒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的进场机会!
10:23:盘面还有小级别的蓄势过程,毕竟早盘那样的急跌,很多投资者都在恐慌中割肉,甚至有的指导者也是这么要求去割肉的,所以现在市场主力还在加紧时间对位低吸筹码,前面他们相对高位密集高抛的筹码很多很多!
10:14:刚才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附近,主板最低3139点,创业板最低1659点,虽然大盘相对低位还有反复,但这里的机会,总比上周随意的追涨,手中筹码便宜很多吧?
10:11:相对高位密集分时线高点那么多,横盘那么长,所以像今天早盘这种瞬间的快速调整,也是可以预料的,淘气之前说过,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暂时不回踩,要么回踩的时候时间长,要么回踩的时候速度快,现在看来速度真的很快!当然,会有很多人之前相对高位喊你买股,刚才淘气喊进场的时候他们会喊你割肉!有没有?
10:06:主板早盘最高3230点,刚才分时线低点最低3139点,几分钟跌了91点,这个力度还是很大的,恐慌盘很多,当然,我们耐心等待低吸机会的人也很爽!
10:03:目前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止跌反弹以后,低位还有反复,毕竟低位蓄势是一个过程,千万不要操之过急!
9:58: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候就要亮剑!不要没机会的时候瞎逼逼,机会来了却像个胆小鬼!
9:55:刚才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毕竟是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希望大家都跟淘气等到了机会,然后毫不犹豫去把握了!
9:50:堪比熔断的回踩,瞬间秒跌,有人说看到跌再跑,刚才那波,怎么跑?当然了,我们的耐心等来了机会,那么就要去逢低、分批把握!
9:48:盘面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之前高抛或者观望待机的,可以逐步进场!
9:47: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9:41:创业板跌破1700点,主板也直线!
9:38:哇靠!惨烈!直线雪崩式回踩!
淘气天尊:7月17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35:指数黄白线张口加大,说明大部分个股在下跌,小部分个股在拉升指数,这是风险非常大的信号!
9:33:银行继续拉升,主板继续新高,创业板不领情!
9:31:创业板继续领跌,主板继续强势,盘面继续分化格局!
9:27:早盘主板低开2点于3219点,创业板低开14点于1730点!两市个股跌多涨少,8股涨停,10股跌停!
9:00:打开微博,每篇点赞:http://weibo.com/tqtz 遇到“淘气天尊”联系你,果断拉黑!
8:45:淘气天尊粉丝必看经典文章!★: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75352379686215 (点击标题看文章、打赏可以签到、证明你的存在)
8:40: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7月17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10:看直播原则:直播提示个股,之前直播都有说明,不知道的请回看直播,乱问或乱回答的,将会被禁言或黑名单处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谢谢理解和支持!
8:00:往期直播回顾: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17732512_5_1.html
7:55: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微博可以请“点赞”支持!也可以点最下方的【微博打赏】!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7:52:【谨防上当受骗】:最近有几个脑残的人到处冒充淘气加淘气各大直播网站的粉丝,然后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淘气这里再次强调,淘气不会加任何人谈论股票!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有“淘气天尊”或助理、或打着淘气名号的其他关系的人主动跟你交流,请往死里骂!
淘气天尊:7月17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