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9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17-09-12 09:00阅读: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9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11:30:上午盘面就这样了,由于上周五午后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昨天大盘惯性冲高,冲高遇阻分时线高点后回落,今天市场早盘小幅震荡回到反压区域后回落,基本上处于窄幅震荡格局,主板完全是红绿盘震荡,创业板盘尾微幅跳水,但力度有限,盘尾回稳收跌2点于1893点,主板微涨2点!总体市场处于震荡波段行情中,投资者千万不要追涨杀跌,跟上直播节奏,对位手中个股情况,合理操作!更多的,午后再聊! 淘气天尊:9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8:一般心态好的,跟上直播思维的,都在互动区安静的看,有时间的可能在交流股票心得;那些不认真看直播,并且还会断章取义的,要么攻击你,要么抱怨,这种只会股票越做越差!
11:26:稳住心态,学会安静的看直播,尤其一些负能量的人,希望远离我们直播室!
11:24:小级别踏空了,就默默的等机会,动不动就说自己踏空了,觉得很有意思吗?更有趣的是,淘气之前反复强调相对低位个股没有怎么涨可以不用大幅控制仓位的,也出来说自己踏空了,那你说出来不丢脸吗?直播不认真看,相对低位个股和高位个股分不清,那你炒什么股?
11:20:这里回踩暂时稳住,说明力度还不大,尤其主板没有跌多少,最低才3374点!
11:14:盘面回踩加速,关注再下有没有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支撑!
11:10:创业板盘中新低了,正常的遇阻回踩格局!
11:09:由于今天是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所以今天需要注意风险防范,上周五午后出现分时线低点,淘气也提示过日线级别的机会,有些人天天断章取义攻击淘气,真不知道是来股市炒股的,还是自寻烦恼的?这种人啊,真是社会的败类啊!
11:01:目前行情淘气一直强调是区域窄幅震荡区域,这个区域适合做波段,但短线大方向仍然需要防风险为主,所以说,不管淘气怎么尽量合理的分析,总会有喷子乱喷,淘气也都习惯了,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喷子那么“执着”?有这个时间喷,好好找点正事干不行吗?估计现实生活中只是个接盘侠而已!
10:50:今天市场红绿盘震荡,还是属于之前淘气说的窄幅震荡敏感期,这个区域尽量不追涨,因为很可能是空方在积聚做空动能!
10:44:盘面稳住,汽车相关概念板块领涨!
10:37:盘面这里暂时稳住,说明市场还是属于温柔的震荡格局中,在这种行情中,关注手中个股有没有补涨机会!
10:32:创业板紧随其后翻绿了,并且有小幅加速回落的迹象!
10:30:跟上直播提示的节奏,对位手中个股,尽量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不急不躁!
10:29:刚才遇阻回落,正常的节奏,目前主板已经翻绿,关注回踩力度怎么样!
10:19:盘面进入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不激进,注意活跃个股的可能波段机会!
10:16:杭银最近不声不响的逐步缓慢调整蓄势,再下来一点基本就到比较合理的短线布局区域了!
10:12:创业板试探反压区间,注意不激进,有异动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
10:03:如果盘面回踩有效消化,那么再看对位分时线低点支撑!
10:01:从日线级别看,今天反弹需要防风险,主板3385-3400区间、创业板1900-1915区间反压大,靠近或进入该区间,要注意波段风险!
9:58:盘面逐步回落,正常的回踩结构!上周五午后分时线低点支撑,昨天早盘略微探低以后对位反弹;昨天盘中反弹遇阻分时线高点回落,今天早盘略微反抽后回落,正常运行分时线高低点节奏,目前是回踩消化节奏!
9:52:【今日两新股申购】:哈三联:申购代码002900,申购上限2.10万股,申购价格18.07元,公司主营化学药品制剂;大理药业:申购代码732963,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2.58元,公司主营中西药注射剂!——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但20次以上没有中签的,可以尝试10点左右申购!
淘气天尊:9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43:主板小幅遇阻回落,创业板小幅支撑,盘面还是暂时性的窄幅震荡格局!
9:38:不过,主板这里面临昨天分时线高点附近的二次反压,昨天最高3384点,这里暂时最高3385点,有效遇阻范围内!
9:36:开盘以后,创业板回落,主板小幅反抽,小级别分化格局!
9:31:今天主板反压上移到3385-3400区间,强支撑3355点附近,转折点支撑3340点附近;创业板反压上移到1900-1915区间,强支撑1880点附近,转折点支撑1860点附近!短线市场风险大于机会,分时线高低点恢复灵敏,防风险为主,局部低位滞涨个股可以波段操作!
9:27:主板高开5点于3381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897点,早盘惯性冲高不激进,注意盘面反压,因为昨天出现了对位分时线高点还没有有效消化!
9:00:打开微博,每篇点赞:http://weibo.com/tqtz 遇到“淘气天尊”联系你,果断拉黑!
8:45:淘气天尊粉丝必看经典文章!★: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75352379686215 (点击标题看文章、打赏可以签到、证明你的存在)
8:40: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9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10:看直播原则:直播提示个股,之前直播都有说明,不知道的请回看直播,乱问或乱回答的,将会被禁言或黑名单处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谢谢理解和支持!
8:00:往期直播回顾: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17732512_5_1.html
7:52:【谨防上当受骗】:最近有几个脑残的人到处冒充淘气加淘气各大直播网站的粉丝,然后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淘气这里再次强调,淘气不会加任何人谈论股票!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有“淘气天尊”或助理、或打着淘气名号的其他关系的人主动跟你交流,请往死里骂!
淘气天尊:9月12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