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9月1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17-09-13 08:50阅读: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9月1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点击关注后,你能用手机时刻关注播主盘中直播,并且还能时刻知晓播主生活细节!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11:30“”上午盘面就这样了,早盘主板小幅低开后呈现弱势震荡格局,上午大部分时间均处于绿盘震荡格局,上午最低3366点,最高3381点,盘尾在银行板块的小幅刺激下出现局部翻红机会,但午盘仍然微跌3点报收;创业板早盘平开后小幅反抽翻红,最高冲击1888点后便震荡回落,之后再无红盘机会,盘中最低1874点,上午收跌4点于1879点!对于目前的格局,淘气强调很清楚了,其他看投资者自己!更多的,午后再聊! 淘气天尊:9月1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2:银行板块持续性有限,盘面红绿盘附近暂时遇阻,盘面还是震荡盘整格局!
11:16:那我们再看看今天在x.37附近蓄势很充分的小安子,今天能否有所表现!
11:15:银行板块异动,盘面暂时稳住,不过盘面反弹力度不是很给力!
11:12:银行板块开始异动,杭银我们掐的价位,还是非常精准的!
11:09:盘面逐步企稳,无锡银行异动,看杭银会不会跟风!
11:02:目前两市上涨个股1100多家,下跌个股1800多家,没有跌停个股,说明盘面风险不大,但确是下跌格局!
10:57:说实话,苹果8真心丑弊了!
淘气天尊:9月1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48:今天苹果8发布了,苹果概念股大部分见光死,还是那句话:地球人都知道的好事,还轮得到你?
10:47:盘面进入相对弱势的僵持状态,让人昏昏欲睡,提不起劲!
10:36:目前盘面弱势反弹,还在日线级别的抵抗反抽中,虽然很微弱,但至少目前在运行小级别的反抽格局!
10:28:目前盘面依然没有跌停个股,说明市场还没有完全进入空方主导的格局,目前空方正在步步为营阶段!
淘气天尊:9月1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22:这里暂时支撑住了,跌幅有限,正常的震荡格局,万科在领涨,关注力度怎么样!
10:16:盘面新低,调整加速,关注今天会不会出现日线带级别的调整!
10:08:目前盘面暂时支撑抵抗,这里跟昨天盘尾分时线低点差不多位置,关注二次支撑力度怎么样,但由于目前行情处于高危阶段,所以做好最坏打算!
10:01:杭银已经逐步进入短线个股技术上的支撑区域了,是否是机会,大家自己衡量!
9:59:盘面逐步回撤,注意支撑力度怎么样,目前市场逐步转弱!
9:51:盘面呈现小幅震荡格局,市场没有跌停个股出现,说明目前还属于正常的震荡格局!
9:42:日线级别,目前还在昨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的局部支撑中!大方向,暂时没有阶段性的机会出现!
9:38:反抽遇阻,又进入窄幅震荡模式,依然需要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去区别对待个股!
9:35:盘面运行反抽格局,创业板小幅领涨!
9:30:今天主板反压继续维持在3385-3400区间,强支撑3355点附近,转折点支撑3340点附近;创业板反压下移到1895-1910区间,强支撑1870点附近,转折点支撑1850点附近!短线市场风险大于机会,分时线高低点恢复灵敏,昨天市场放量滞涨,空方正在积聚做空力量,投资者应该防风险为主,局部低位滞涨个股可以波段操作!
9:27:主板今天低开4点于3374点,创业板平开于1884点,早盘仍然关注局部支撑,关注昨天盘尾分时线低点的延续性怎么样!
9:00:打开微博,每篇点赞:http://weibo.com/tqtz 遇到“淘气天尊”联系你,果断拉黑!
8:45:淘气天尊粉丝必看经典文章!★: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75352379686215 (点击标题看文章、打赏可以签到、证明你的存在)
8:40: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9月1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10:看直播原则:直播提示个股,之前直播都有说明,不知道的请回看直播,乱问或乱回答的,将会被禁言或黑名单处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谢谢理解和支持!
8:00:往期直播回顾: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17732512_5_1.html
7:52:【谨防上当受骗】:最近有几个脑残的人到处冒充淘气加淘气各大直播网站的粉丝,然后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淘气这里再次强调,淘气不会加任何人谈论股票!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有“淘气天尊”或助理、或打着淘气名号的其他关系的人主动跟你交流,请往死里骂!
淘气天尊:9月13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