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8-02-13 11:37阅读:
【谨防骗子】: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凡是联系你的,请主动拉黑!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也可以查看别人的提问解答!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相关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15:00:今天行情到此结束,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市场高开22点于3176点,创业板高开9点于1657点,之后创业板和主板同步走高,不过在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以后,市场遇阻回落,创业板率先在盘尾翻绿,最终收于平盘附近;主板虽然同样冲高回落,但最终收涨30余点于3185点!对于目前的盘面,不要纠结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淘气觉得,只要明天市场不破天荒的大涨,那么大部分个股是建议持股等待的!更多的,收评再聊! 淘气天尊: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7:今天市场没有太大意外了,主板涨1%不到,创业板红绿盘震荡收盘的格局!
14:51:股市放假跟高速免费同步,春节期间只要高速免费,股市就不开市,这样理解,是不是更清楚了?
14:49:鸡年还有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过后,就迎来春节放假了!
14:46:【今日2新股申购】:华宝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41,申购价格:38.6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润建通信,申购代码为:002929,申购价格:23.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39:目前两市1600多股上涨,1500股左右下跌,由于创业板回踩翻绿,所以很多个股跟随回落,因此创业板的走势,还是关系到大部分个股的走势,因为上午创业板小涨的时候,个股可是2400多股上涨,600多股下跌的格局!因此,短期还是需要关注创业板的走势情况!
14:32:盘面这里稳住了,如果没有权重板块个股盘尾领跌,今天这里大概率不会回补缺口了!
14:25:目前盘面再一次暂时稳住,创业板已经略微翻绿,主板还在缺口上方做文章!
14:17:主板缺口在3168点,也就是说主板能回踩到3168点,就算回补这个早盘缺口了!
14:15:创业板已经开盘新低了,现在关注主板回踩力度!
14:14:纯技术上而言,反弹周期中,最好先回补早盘缺口,否则后市会埋下这颗雷始终不是好事情!
14:11:刚才分时线低点附近暂时稳住,但反弹力度不大,目前暂时稳住没有继续向下,但支撑只是暂时性的!
14:05:【今日2新股申购】:华宝股份,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41,申购价格:38.6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润建通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29,申购价格:23.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2次提醒!
14:02:这里是创业板缺口回补后的对位支撑,对位上午的分时线高点,那么关注这里的分时线低点的对位支撑怎么样!
14:00: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3:55:还有,小时候喜欢翻人家门口砖头,找如图的活物,不知道有没有认识的?
淘气天尊: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51:过年了,这个时候最怀念小时候了,小时候淘气最喜欢如图里的这种鱼了!呆呆的傻傻的,准备年后养几条玩玩!
淘气天尊: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7:节前还有1个交易零1个小时15分钟不到,市场交投逐步趋于清淡!
13:44:创业板回补缺口以后,这里出现小级别的支撑,关注这里的支撑力度怎么样!
13:41:创业板已经回补缺口了,下面看主板还能回踩多少!
13:37:创业板回踩恰到好处,就是缺口附近暂时稳住,暂时不去回补缺口!
13:31:盘面继续小幅回落,创业板离回补早盘缺口就剩3、4个点的距离了!
13:25:目前市场在消化上午分时线高点附近共振的反压,淘气上午已经反复强调日线级别需要注意的细节,不是因为大方向看涨,日线级别就可以胡乱追涨而不顾基本原则的,这是炒股必须具备的耐心!
13:24:主板离缺口大概有30点左右的距离,而创业板就几个点的距离,所以先看创业板能否有机会先回补缺口!
13:18:目前市场回落的还算比较温柔,无论创业板还是主板,都还没有回补早盘的缺口!
13:09:盘面开始增大回落力度,由于上午市场是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的,所以回踩消化很正常!
13:06:午后开盘比较平稳,小幅回落消化的状态!
13:01:【今日2新股申购】:华宝股份,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41,申购价格:38.6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润建通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29,申购价格:23.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57:午后关注市场反弹延续性,关注能否维稳向上,当然,日线级别反压还需要注意一下,主板3220点附近!
12:55:★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12:50:打开微博,每篇点赞:http://weibo.com/tqtz 遇到“淘气天尊”联系你,果断拉黑!
12:45:淘气天尊粉丝必看经典文章!★: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75352379686215 (点击标题看文章、打赏可以签到、证明你的存在)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40:看直播原则:直播提示个股,之前直播都有说明,不知道的请回看直播,乱问或乱回答的,将会被禁言或黑名单处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谢谢理解和支持!
12:35:往期直播回顾: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17732512_5_1.html
12:30:【谨防上当受骗】:最近有几个脑残的人到处冒充淘气加淘气各大直播网站的粉丝,然后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淘气这里再次强调,淘气不会加任何人谈论股票!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有“淘气天尊”或助理、或打着淘气名号的其他关系的人主动跟你交流,请往死里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