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8-02-14 11:37阅读:
【谨防骗子】: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凡是联系你的,请主动拉黑!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也可以查看别人的提问解答!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相关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15:00:今天行情到此为止,鸡年行情到此为止,过去的一年,尤其过去的1、2个月,行情经历了过山车,让投资者痛苦欲绝,但是,我们不抛弃不放弃,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相信狗年的交易日,大家一定会更加美好!当然,信心是自己给的,未来是自己走的!趁着春节长假,大家好好放松,我们来年再战!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7:创业板盘尾翘尾,看来也要收个好的盘尾,有个好兆头!
14:52:盘尾最后几分钟,有些个股会异动,争个好业绩,但对盘面影响并不大!
14:47:【今日1新股申购】:华夏航空此次发行总数4050万股,网上发行为121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28,申购价格:20.6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45:盘尾没有太大意外了,平稳报收的格局,稳住心态,开开心心准备过大年吧!
14:38:明天开始进入市场春节放假周期,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关于2018年春节休市安排的公告》,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休市,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所以,下周四再见!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4:主板再次冲击3200点,创业板继续温吞水,今天的格局就这样了吧!
14:20:今天行情不温不火,符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典型行情,这种格局下,手中个股相对低位的,淘气认为可以提前下班去做过年应该准备的事情了!
14:16:离收盘还有40多分钟,鸡年真是一地鸡毛,期待狗年旺旺旺!
14:08:3200点附近反压大,关注盘尾市场能回落多少了!
14:01:【今日1新股申购】:华夏航空此次发行总数4050万股,网上发行为121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28,申购价格:20.6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2次提醒!
13:59:创业板这里依然不翻红,所以盘面呈现涨跌分化的格局,涨停的个股不少,跌停的个股也不少!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54:【人生感悟】:成功不在于坚持了多久,而在于你能否继续坚持!成功的关键往往只有几步,其他时候都是默默积淀的过程!积淀的过程需要坚持,此时的寂寞、平淡需要耐心来坚守;此间的困难、挫折需要智慧来攻克!关键时候更需要坚持,几乎所有困难都在此时浮出水面,击破它们,你就赢了!谁坚持到最后,谁的笑容就最美!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3:有没有人养过角蛙,小家伙笨笨的,是不是很可爱?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37:这里翻红一下就遇阻了,今天就是这种红绿盘震荡格局,不会有太大的意外,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都无心恋战了!
13:30:盘面小幅翻红,不激进,手中个股低位的,多点耐心等待爆发;千万不要急拉个股去追涨买入,反弹初期,市场会有反复,尽量不去追涨杀跌!
13:23:曾经做过一波的金字火腿领涨急拉了,这个股票,一旦低位启动,会非常活跃!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18:目前主板红盘附近关注反压,节前最后半个交易日,不会有太大的波澜出现!
13:12:午后开盘后小幅回稳,但这种依然绿盘震荡的格局,还是需要耐心等待过渡,个股需要区别对待!
13:04:午后开盘还算比较平稳,上午看完《窃听风云3》,下午再看《窃听风云1》!节前最后半个交易日,不会有太大的意外,只能耐心等待了!
13:00:【今日1新股申购】:华夏航空此次发行总数4050万股,网上发行为121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28,申购价格:20.6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57:鸡年最后半个交易日,与大家同在,午后关注市场会不会回补缺口,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明显的分时线低点!
12:55:★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12:50:打开微博,每篇点赞:http://weibo.com/tqtz 遇到“淘气天尊”联系你,果断拉黑!
12:45:淘气天尊粉丝必看经典文章!★: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75352379686215 (点击标题看文章、打赏可以签到、证明你的存在)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2月1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40:看直播原则:直播提示个股,之前直播都有说明,不知道的请回看直播,乱问或乱回答的,将会被禁言或黑名单处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谢谢理解和支持!
12:35:往期直播回顾: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17732512_5_1.html
12:30:【谨防上当受骗】:最近有几个脑残的人到处冒充淘气加淘气各大直播网站的粉丝,然后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淘气这里再次强调,淘气不会加任何人谈论股票!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加任何人;记住了:淘气不会主动和你联系;记住了:淘气不会和你谈股票、谈合作、谈分成、谈汇款!——有“淘气天尊”或助理、或打着淘气名号的其他关系的人主动跟你交流,请往死里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