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周五惯性消化后或将反弹!

2018-07-19 15:25阅读:
周四市场高开冲高后回落,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高开3.76点于2791Ian,创业板高开0.05点于1607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翻红,但主板2800点以上、创业板1620点附近小级别反压影响,市场冲高回落翻绿,午后基本处于绿盘弱势震荡状态,虽然午后分时线低点共振后有效支撑住了,不过盘尾反弹力度有限,最终主板收跌14点于2772点,创业板收跌17点于1590点!纵观目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将近4倍,说明指数下跌的状态让大部分个股跟随下跌,但两市涨停34家,跌停12家的格局,又说明市场回踩力度还是比较温柔的,那么在这种相对弱势震荡行情中,投资者尽量注意个股波段机会的把握,比如淘气昨天盘尾举例的山东章鼓,昨天盘尾偷袭,涨停封不住,淘气建议这种个股可以考虑做波段,并且波段成功率很高,从今天走势看,今天这个股票不但低开,最终收跌4.49%,典型的波段操作个股,这就是直播经常举例、投资者最起码可以掌握的举一反三的操作规律个股!另外,今天盘尾实时举例的申通地铁,也是这种情况,这个股票盘尾回落已经很明显了!
所以说,虽然最近行情的确不怎么样,但也没有出现单边暴跌差到极点的格局,投资者只要认真盯盘,发现个股异动,很多个股波段机会还是可以把握的,淘气怕就怕投资者眼高手低,可以把握的机会不把握,然后还在白日做梦想发财,把钱投在一些P2P平台!说实话,最近爆出了很多P2P平台出事了,最有名的当属“唐小僧”了,所以说,现在的电视媒体,有钱就是王,什么垃圾广告都能上!世界杯那几个被吐槽最多的广告,是个正常人看了都反感!因此,当股市行情很差的时候,投资者记得把在外面投的钱赎回来,或者盯紧了,否则可能不但利息没有多少,最后可能连本金都没有了!金融市场是相通的,股市不好,基本上外面的理财、投资都歇火!另外,P2P是个无底洞,股市再亏,不去追涨杀跌,亏个30%、亏个50%,已经算很多了,但P2P是一个可以让你一分钱都没有的可怕家伙!
从技术上看,今天午后的分时线低点支撑还是有效的,就是支撑反弹很弱,不过盘尾市
场翘尾过程中翘尾了,并且有放量的迹象,说明有局部资金抢筹的可能,所以排除突发利空影响,明天市场早盘消化确认以后,市场是有很大机会重拾升势开始短线反弹周期的!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