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19-01-20 09:00阅读: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上午市场到此结束,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3.05点于2599点,创业板高开1.89点于1271点,开盘以后市场站稳2600点,然后逐步冲高,在盘中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盘尾市场遇阻小级别回落,但暂时仍然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午后继续关注市场遇阻的消化,短线不激进!更多的,午后再聊!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3:目前盘面明显遇阻,耐心等待消化,在没有出现带级别调整之前,个股还可以区别对待,即已经大涨异动的个股,你高抛以后耐心等待回踩;低位滞涨还没有涨的个股,你还可以耐心等一等,这个时候,就是一点点运气和一点点耐心的区别了!
11:21:有些投资者,学会认真看直播,行情是涨涨跌跌的,遇阻了看调整等待,支撑了看支撑反弹,不要问一些没意义的问题!学会认真看直播!淘气周末看到一个投资者的留言说“你就确定2440点是今年最低点?”淘气觉得,这样的人去炒股,真的很危险,淘气明明一直强调的是阶段机会的低点,并且2440点到现在,也已经反弹了快200点,是不是阶段性质的机会?至于是不是今年的最低点,管我们毛线事情!我们需要做的是,一波反弹行情做完,等调整,调整充分再进场,如此往复,不要说一些道理,讲一些空虚的话,对操作根本没有意义!
11:18:盘面这里遇阻明显,基本上分时线高点共振导致的反压会引起日线级别的带级别回踩和消化,目前这里遇阻以后看消化,尽量缓一缓,等一等,不要每时每刻手里止盈出来的资金市场没有多少回踩就想着又要进去了,波段节奏需要足够的耐心!
11:10:高点密集共振,尽量不激进,个股以防范风险为主,毕竟上周盘中回踩消化的几个很好的低吸低点区域机会,淘气都实时提醒给投资者了,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这里对位反弹不错,尽量控制仓位,不要激进!
11:06: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11:06:手中大涨、明显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手中低位缩量滞涨的个股,可以考虑等一等看一看,等风险防范还是放第一位!
11:05:盘尾小级别逼空了,这波上午,技术派有很多会说“趋势突破,大胆进场”,这里再上,很容易出现日线级别较大级别的反压,淡定!
11:01:盘面这里小级别突破,再上,就是可能靠近2630点附近的短线大级别反压附近了,这里一旦碰触,短线可能会有较大级别高点的可能,总之今天市场惯性冲高以后,市场进入明显反压区域,尽量不激进,之前我们都是控得住贪欲,然后低位也不恐慌,所以一波行情波段节奏掌握不错,希望大家保持住,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10:56:为了避免微博午后直播点赞大家不及时点赞,现在已经把午后直播贴发出来了,大家可以去点赞一下,最近没有点赞的微博,都可以顺手点赞一下的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54:还有典型的比如通产丽星,20元附近和以上区域密集出货,今天大幅低开探低了!
10:52:目前这种行情,尽量学会区别对待,典型的比如青岛银行,老强调新股开板要离场,不要去冒险买入,这不,很多投资者开板去追涨,短线暂时十几个已经亏掉了!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41:这里漫长的横盘震荡消化,技术上已经分时线高点共振了,如果大盘不出现带级别的回踩,那么市场属于相对较强的遇阻消化,个股还有轮动补涨机会;一旦市场回踩,大部分个股会跟随!所以,个股不激进,学会区别对待!
10:30:目前盘面遇阻开始消化,暂时还算相对和谐的消化格局,稳住心态,耐心等待!
10:24:之前提到的盐湖股份,最近4个交易日窄幅蓄势明显,今天也异动发力了!
10:22:盘面如金冠股份,就是典型的低位启动补涨涨停的个股,涨停以后,再根据量能情况看是可以继续持股,还是需要做波段!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19:这里盘面遇阻明显,过了10点左右或以后,如果市场没有新的突破的话,那么对位的回踩一般都会到来,淡定!
10:07:盘面这里继续冲击刚才分时线高点附近反压,目前点位附近或以上,尽量不激进,遇阻回落是需要过程的,这里像极了上一次分时线高点共振的诱多!淡定!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01:盘面这里高点共振开始遇阻回落了,耐心很重要!按照淘气建议个股区别对待的,耐心等待!这里推选一款整箱性价比不错的白酒,大家可以看一看,复制这条信息€eSFYbIaNWyB€,打开【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9:59:过去的一个周末,大家都干什么了?淘气还是老样子:带娃!哈哈!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56:这里基本符合预判,早盘惯性冲高形成分时线高点共振,这里尽量不去盲目进场或买入,个股明显异动的,要注意波段高抛机会,不要偷鸡不成蚀把米!早盘很多说突破啥啥可以进场抓住中线机会行情的,这就是跟上次一样的追涨入场、市场直接共振反压的套路!
9:52: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9:51:这里创业板补涨,不激进,早盘惯性冲高诱多,突破2600点很多技术派又要像1月9日那天一样追涨了,淡定!
9:46:反压格局下,个股学会区别对待,大涨量能很大的个股,一定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低位缩量滞涨个股,仍然可以区别对待!
9:44: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9:43:神油上周四冲板封不住,典型的波段高抛机会;上周五回踩消化,短期均线附近支撑,今天再度发力,继续关注波段机会把握,注意节奏!
9:41:盘面酿酒、保险板块领涨,指数小幅冲高,创业板也被拉红了,这里再上,会有高点共振,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9:35:创业板已经率先翻绿了,稳住心态,日线级别要回踩消化!
9:33:开盘小级别冲高,不激进,周末欧美股市平稳上涨,小级别的刺激诱多,日线级别不激进,要等消化!
9:26:早盘沪指高开3.05点于2599点,创业板高开1.89点于1271点,由于技术上上周五盘尾出现分时线高点,所以周初防风险,注意早盘小幅冲高确认反压后的可能消化调整格局,操作上不激进,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9:06:盘前老规矩:点赞满500+开始直播,目前336赞,抓紧时间,赶紧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45:投资者如果想查看个股操作建议,可以下载app“微财讯”“金融界”,然后搜索“淘气天尊”查询!
8:40: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淘气天尊:1月21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