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1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19-12-13 13:00阅读: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五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受会议的利好预期推动,市场早盘沪指直接高开22点于2937点,创业板高开17点于1738点,这种级别的高开,一看就是利好消息作用,并且今天市场高开高走,盘中多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略微消化以后,市场继续冲高,市场呈现逼空上涨格局,最终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对于目前的行情,技术上需要预防一下大涨以后的风险,但个股方面,投资者一定要区别对待,低位滞涨的个股,尽量等一等看一看!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哎,带病直播一天,真TM的不容易啊!
淘气天尊:1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4:日线级别,真不要去盲目追涨进场,手中个股严格执行淘气的建议去区别对待,稳住了!
14:51: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14:45:如果今天盘面维持2950点以上收盘的话,并且技术上没有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那么就要注意周末的消息面,看是不是会利用利好消息助推市场走出跨年度的行情,当然,如果市场消化一下再涨,那么更合理,不过为了防止行情的特殊性和不确定性,淘气依然强调:低位滞涨蓄势很久的个股,一定不要盲目卖空,尽量耐心等一等!明白?是不是很明确?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1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1:像南京证券这种阶段巨量涨停的个股,今天不高抛,下周初也要注意高抛波段机会;而像曙光股份、绿庭投资、汇金科技、飞龙股份等等这种相对量能不是很大,并且一早涨停的个股,一般90%以上的概率,下周还能继续冲高!典型的比如田中精机,筑底成功后,昨天缩量涨停,今天继续涨停,量能放大也还算合理,那么下周大概率还有冲高机会,很多个股磨底很久以后,一旦启动,也会连续上涨很快!因此,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反复强调低位滞涨个股一定拿住的原因了!明白的点赞“777”!
淘气天尊:1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6: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劲家庄的黑芝麻糊优惠券了,这里复制(qZ81YzqKZ9e)打开淘宝,领券后拍2份只要33.8,不但性价比高,而且口碑评价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买一点!
14:30:低位动静不大的个股,基本上算是低位区域没有怎么动,然后量能没有明显放大,放大至少平时低位量能的3、4倍左右或以上,而涨幅至少3%以上,那么两者都具备,个股可以考虑局部波段高抛机会;否则两者都不具备,或具备其一,这样的个股,尽量守一守,防止补涨启动!这样说,是不是很明白了?
14:20:这里虽然大盘仍然属于高位区域震荡,但有必要再次强调,日线级别这里是风险区域,尽量控制一些最近几天明显上涨个股的仓位,低位滞涨没有什么动静的个股,则可以再等一等看一看!
14:15:盘面虽然还维持高位震荡,但投资者可以看到,券商板块的南京证券已经开板了,虽然暂时还封上去了,但日线级别阶段巨量了,这种就要预防风险了,毕竟缩量涨停还有后劲,巨量涨停是风险!
13:53:这里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技术上的遇阻还是很明显的,但由于市场暂时属于强势,所以带级别的回踩概率可能不一定马上出现,因此,投资者尽量盯紧个股,按照之前的建议去区别对待个股,在盘面没有明显回踩之前,大部分个股依然存在补涨的机会!只是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尽量别去追涨买入!
13:47: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13:43:目前盘面的风险,主要集中的最近连续拉升的高位个股身上,低位动静不大的个股,可能大盘维持强势,还有补涨启动的机会,所以投资者一定盯紧个股了,不要风险大的不知道高抛或止盈,风险小的却一股脑的卖空了!
13:37:淘气之前建议关注的券商板块,今天多股涨停,但个股量能比较大,谨慎的今天注意波段高抛机会,胆大的可以看下周初,总之不要大涨以后去追涨,之前淘气提及的时候,板块个股大部分在低位蓄势!
13:35:目前盘面维持高位运行状态,老规矩,不见兔子不撒鹰,盯紧手中个股,根据情况区别对待!
13:34:中午的时候,淘气看到一款缓冲疲劳发热护腰带,这里推选给大家,评价非常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复制(eOT7YzCjteh)打开淘宝看一看!
13:26:午后开盘至今,市场相对横盘震荡格局,但技术上而言,利好刺激今天高开冲高,但技术上已经明显分时线高点共振,除非有更劲爆的利好消息刺激,那么还能改变短线继续强势,否则大概率是要对位回踩消化的,投资者尽量不激进去进场追涨,手中个股根据刚才淘气的建议去区别对待!
13:08:目前虽然市场仍然在相对高位,但上午3个分时线高点,技术上2950点附近或以上区域,以防范风险为主,个股区别对待,明显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低位滞涨的个股,可以耐心等一等看一看;千万不要高位或明显异动的个股不知道止盈或波段高抛;相对低位的个股,又去盲目卖空了!这都是不合理的!稳住心态,淘气午后稍微盯着盘面,看会起来走一走,动一动,希望周末能缓过来!
13:03:中午简单运动了一下,然后睡了一觉,稍微好转,但还是没有显著好转,看样子肌肉劳损不是一天两天能缓解的,记得之前也有过一次,缓冲了好几天才慢慢好过来,哎……
12:51: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500+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2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