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0-01-17 12:13阅读: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五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高开7.38点于3081点,创业板高开5.34点于1935点,由于技术上昨天盘尾市场最低307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今天市场早盘对位反弹,反弹最高3091点以后遇阻回落,午后最低3067点附近再度支撑反弹,盘尾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技术上而言,由于周二市场出现明显的反压,遇阻3127点后回落,淘气明确短线市场风险很大,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和仓位,目前市场回踩进入日线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区域,一些调整充分的个股,短线逐步出现机会了,投资者学会区别对待!更多的,下周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4:今天周五、又临过年,大家都很忙的,由于今天市场涨跌都很小,所以今天收评暂停一期!更多的原因,今天午后遇到了一个不可理喻的投资者,这种投资者,真的要在外面吃过亏以后,才会懂得淘气这里有多好!哎……不然,说再多也没有用!
14:50:盘尾市场不会有太大动静了,红绿盘报收的局面,今天算是比较和谐的消化过渡格局,看看下周、鼠年到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到底会怎么样!
14:45:星期六终于跳水了,涨停板直接翻绿,主力开始逐步收网了!
14:43: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2:【今日1新股申购】:艾可蓝,申购代码:300816,发行价格:20.2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最后一次提醒,祝大家好运!
14:40:目前盘面3080点附近暂时遇阻,盘面量能继续萎缩,但这种横盘性质的调整,已经算不错了,典型的时间换空间的消化和过渡!
14:28:今天午后医药板块领涨明显,对于医药板块,由于板块很多个股业绩都不错,并且淘气之前强调过了,该板块很多个股没有启动,所以补涨很正常!后面继续关注军工、基建等等还没有补涨的板块,以及关注医药板块部分个股的延续性!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18:盘面符合预判,3070点附近回踩确认以后,这里再次支撑反弹,刚才最低3067点的时候,淘气第一时间明确这里不要慌,注意日线级别的低位机会,目前关注共振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淡定!
14:12:刚才有朋友问,自己的孩子学校让暑假买四大名著的书籍去看,问有没有性价比高的书籍推选,这里复制(TP7712hlWeH)打开某宝即可领券,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14:03:目前盘面呈现低位蓄势格局,3070点附近的巩固,有效支撑的话,大盘小级别共振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投资者盯紧个股,回避高位个股,耐心等待低位个股的启动!淡定!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8:盘面这里小级别急跌试探性跌破3070点,淘气第一时间明确这里不要恐慌,关注支撑,技术上日线级别暂时没有大跌的风险,这里也反而可以关注对位的日线级别的机会,盯紧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13:41:盘面这里最低3067点,暂时稳住,还在3070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范围内,别慌!除了个别高位连续上涨个股可能这种回踩引起的个股回踩力度比较大,一般低位区域磨盘的个股,刚才这波回踩其实还好!稳住了!
13:34:不好意思,刚才处理一点事情,耽搁了!这里盘面小幅跌破3070点,但还是在3070点附近的支撑范围内,继续关注这里附近的对位支撑!
13:07:【今日1新股申购】:艾可蓝,申购代码:300816,发行价格:20.2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5:午后开盘以后,市场回踩逼近3070点附近,关注二次支撑的考验!
13:02:上午市场最高反弹到了3091点,昨天盘尾3070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起来,反弹了20多点,局部股性活跃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目前盘面冲高回落,继续关注3070点附近的对位支撑巩固!盘面很多仍然低位滞涨磨盘的个股,还是建议多点耐心等待一下!目前市场没有阶段性风险,短线回踩蓄势以后,大概率还会继续反弹。多点耐心等待消化和过渡!


13:08:午后点赞已满,开始直播!目前先补充之前直播!
13:03:目前点赞刚700+,今天大家都来的很晚?但是上午的直播链接,11点左右就提前发了!
12:56:目前点赞500+,今天会不会因此暂停一期?我们开盘10分钟后见分晓!
12:50: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800+赞开始直播,目前不到500+赞,开盘10分钟前不达标,暂停直播一期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2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月17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