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合理消化!

2020-01-17 15:01阅读:
周五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高开7.38点于3081点,创业板高开5.34点于1935点,由于技术上昨天盘尾市场最低307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今天市场早盘对位反弹,反弹最高3091点以后遇阻回落,午后最低3067点附近再度支撑反弹,盘尾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技术上而言,由于周二市场出现明显的反压,遇阻3127点后回落,淘气明确短线市场风险很大,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和仓位,目前市场回踩进入日线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区域,一些调整充分的个股,短线逐步出现机会了,投资者学会区别对待!更多的,下周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