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2820点的反弹暂无高点!

2020-05-29 11:44阅读:
周五市场上午呈现低开高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0点于2835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2049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下探2829点以后稳住,之后市场反弹翻红,盘尾小级别翻绿后稳住,收盘平盘附近,创业板则小幅领涨!最终主板收涨0.19点于2846点,创业板收涨21点于2076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上午的盘面,两市2000多股上涨,1400多股下跌,其中54股涨停,399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4股跌停,57股跌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今天主板涨跌不大,但因为创业板明显领涨,所以两市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并且涨停和领涨个股也占据明显优势,对于这样的盘面,说明市场受外围低开影响已经降低到最低,午后投资者可以关注市场能不能消化以后继续突破,尤其券商板块,昨天券商板块小级别异动,出现波段机会,然后又回落了,可以说是试盘,短期券商蓄势算很充分了,看看中短期能不能真正启动,很多时候,低位埋伏的风险很小,但一旦启动,收益就会很棒!其他的,就看投资者自己觉悟了!
从技术上上而言,昨天市场上午冲高出现2861点的分时线高点,淘气第一时间提醒投资者注意反压风险回避,建议手中活跃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之后市场就遇阻回落了,并且在昨天午后最低282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后反弹,今天市场虽然受外围影响低开,但低开后依然运行反弹节奏,说明昨天2820点的分时线低点还是有效的,盘中最高暂时2855点,但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高点,因此投资者关注午后市场能不能消化以后再上,再上会不会出现分时线高点,投资者手中个股有没有异动,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说的其实这样的状态!
另外,最近两天,有好些投资者问淘气,某某公众号是不是淘气本人,上面说的联系方式,是不是真的?淘气想问的是,难道你们博客最后一段文字不看的?淘气反复强调自己没有公众号,所有的公众号都是冒牌货,并且淘气唯一微信号都是有规律的第一时间发午评和收评文章链接,以及零点以后的心灵鸡汤,还有平时生活状态,假的一看就是假的!关键淘气从来不加任何人,不会私
下问询股票事宜,更别说私下跟你说股票合作等等事情了,有些投资者,能不能不要关注和添加冒牌货,能不能有点辨别能力?都是成年人了,这点都分不清,还学人炒股?真是笑死人了!所以,自助者天助!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