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没有利空出现,下周市场要突破!

2020-05-29 15:15阅读: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0点于2835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2049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下探2829点以后稳住,之后市场反弹翻红,盘中最高2855点,之后围绕2850点附近小幅震荡,盘尾收于全天相对较高位置!最终主板收涨6点于2852点,创业板收涨31点于2086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纵观今天市场的盘面格局,两市2200多股上涨,1400多股下跌,其中75股涨停,535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7股跌停,121股跌幅超过3%!从今天市场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两市上涨、领涨、涨停个股都占据明显的优势,说明今天市场属于还不错的轮动上涨格局,只是由于部分权重板块掣肘,主板指数涨的不够华丽,都让创业板抢了风头,但实际上,短线休整的券商、银行、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都把拳头攥得紧紧的,可能随时会出拳,现在有点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上而言,周一最低2802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市场止跌反弹,淘气同步提醒抄底机会;周二市场反弹到2848点附近遇阻,淘气盘中最高点附近提醒2850点附近反压;周三市场又回踩2831点支撑,淘气再次建议注意2830点附近的支撑;周四市场上午冲高到2861点出现分时线高点,淘气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防范和仓位控制;午后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落,最低282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后反弹,然后今天对位反弹,最高2855点,技术上没有分时线高点,排除突发利空,技术上目前短线持股风险不大!对于这样的市场涨跌节奏,淘气都是非常明显的提醒了相对风险和相对机会,投资者手中活跃的个股,可能可以对位波段操作!
可能有些投资者会说,你这就鼠目寸光了,然后一部分投资者说,市场还会跌,观望离场是正确的;一部分投资者说,市场会涨起来,持股待涨是正确的!但实际情况是,这些人都好高骛远,没有马云的勤奋,天天想着一口吃成胖子,这现实吗?所以浪费了很多短线机会!很简单的道理,大盘明明是波段涨涨跌跌的节奏,个股对位大盘明明可以抓住一些波段机会,却不懂得珍惜,那就只能死守坐电梯了是不是
?相对的,说别人鼠目寸光的人,却还上一些骗子的当,淘气明明每天博文里都强调自己没有公众号,所有跟淘气相关的公众号都是骗子,所有私下联系你的“淘气天尊”100%都是骗子,却还被忽悠,能不能别这样,股市和做人一样,自助者天助,不要认为天上会掉馅饼!
因此,展望后市,由于最近几天南向资金、北向资金显示大幅净流入,市场最近几天也是明显的波段节奏,但排除突发利空影响,这种走势,大概率是会突破的,投资者如果手中个股低位绩优基本面没有问题,那就尽量拿好了!如果遇到异动放量,就实时注意波段机会!总之,短线市场没有阶段性风险!明白这个逻辑吗?点赞下周股票涨涨涨!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