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0-06-04 12:00阅读: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8.99点于2930点,创业板高开6.21点于2151点,由于外围走势强劲,所以受此刺激,市场早盘高开,但高开以后即回落,盘中一路走低,午盘前最低2910点附近稳住,午后市场绿盘震荡为主,最终小幅收跌,创业板则小幅收涨!纵观目前行情,典型的属于大级别高点遇阻后的调整初期,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尽量控制一些仓位和风险;相对低位没有怎么涨的个股,则稳一稳看一看,随机应变!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3:今天市场动静不大了,因为外围普涨,市场高开回落,回落力度不大;一旦外围咔嚓一下,那么估计会有一次低开低走的打压走势出现!当然,没有出现之前,很多投资者意识不到风险,一旦出现了,也来不及堤防风险了!其他的,拭目以待吧!


14:41: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0:午后市场磨磨唧唧的弱反诱多,诱多都没有翻红,说明主力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出货的步骤,下面就看什么时候真正发力向下调整了!创业板现在的形态,是不是传说中的三只松鼠?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32:盘面磨刀差不多了,要挥刀霍霍向小散了!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不可盲目伸头!


14:18:午后盘面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小幅反抽诱多,但1个多小时了,还没有翻红,说明市场上涨动能明显不足!当然了,这里可能还有小级别翻红的可能,因为这样会让还在场外等待的投资者忍不住,不过,我们是老规矩,不见兔子不撒鹰,没有分时线低点出现,尽量多点耐心!美股熬了一天又一天,马上临近周末了,现在航班都停了,感觉这事才开始……大家觉得呢?


14:09:老白干最近牛的一塌糊涂,不过今天大涨以后,就要注意明显的波段机会了,还有该股的投资者,注意一下!


14:06:万科昨天最高27.96,今天最低就26.31了,所以啊,这异动明显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节奏,否则上的快,下的更快!这万科再调整一下,可能就很快跌入26元以下的机会区域了,结合可能的分时线低点,可能又是短线机会了!所以说,很多事情,急不来的,耐心最重要!


13:51:多点耐心,半导体板块大涨几日以后,今天又明显开始回踩了,但今天回踩力度还不大,一般半导体板块不行了,盘面也就不行了,但盘面跟半导体板块一样,目前属于连涨几日以后刚调整,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吧!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4: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帆布鞋推选一款,这里复制(7AxM1sw4zDk)打开淘宝,这款大嘴猴的帆布鞋,男女款都有,并且有十几款可选,非常好看和好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真心不错的!


13:39:技术上上午最低2910点,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目前看起来止跌了,但还是没有技术上的低点!多点耐心,不要真的带级别调整了,又提前进场兜里面去了!是不是这个道理?机会啊,机会是等出来的!


13:31:小幅反抽诱多没有翻红,不过午后已经进去一波了,耐心,有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或非常好的短线机会,淘气会反复强调的,现在淡定,按兵不动,机会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


13:20:【今日1新股申购】:康华生物,申购代码:300841,申购价格70.37,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先点赞,再申购!祝你好运连连!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10:盘面小级别反抽,别激动,诱多而已,目前只是调整初期,这种小打小闹的走势很正常,就像低位区域那样,反复震荡逼出散户割肉盘,真的有那么多投资者低位割肉了,关键还有很多所谓的大V在2802点附近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看空喊跌;现在同理,2942点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出现了,现在小幅回踩又有反弹迹象,这不让空转多唱多的人动了杂念!是不是?


13:04:刚最新新闻,说广西一小学发生恶性砍人事件,40余名师生被砍伤!每次看到这种新闻,真的不知道砍人的人什么想法,对小朋友下手算什么本事,有什么仇什么怨,朝有权有势的人去啊,真的,这种人,真的是窝囊废!大家怎么看?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58:上午市场最低暂时2910点,最多回踩了32点,但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所以午盘前的市场小幅止跌回稳,投资者尽量悠着点,除非投资者手中个股回踩空间比较大,投资者可以自行考虑波段机会把握,否则,还是等待成功率更高的机会!其他的,午后直播边看边分析!明白?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6月4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记得每条都点赞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