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淘气天尊:11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1-11-25 12:56阅读:
【友情提醒】:看直播,请按F5刷新!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
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1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四市场呈现探低回稳又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69点于3593点,创业板低开1.06点于3477点,早盘市场小幅冲高到3597点遇阻回落,盘中3580点附近稳住,午后翻红,但没有明显领涨板块带动,盘面冲高回落,盘尾再次在3580点附近寻求支撑,最终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两市个股略微跌多涨少!对于目前行情,由于短线市场横盘时间太长,并且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所以排除突发利好消息刺激,市场大概率还需要一定的空间或时间进行过渡和消化,投资者不要盲目激进!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4:53:盘尾市场回踩接近3580点附近,元宇宙概念股大跌,管理层出手遏制这种制造出来的概念炒作了,但现在才出手,是不是有点晚了?当然,高位追涨的投资者,这下要凉了!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去高位追涨!


14:44:盘尾还有十几分钟,今天市场有2新股申购,还没有申购的,赶紧了,祝大家好运!


14:38:盘尾盘面逐步回落,继续关注3580点附近的支撑和抵抗,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淡定,耐心等!


14:19:盘面漫长的横盘,投资者手中个股根据淘气的建议区别对待,异动的高抛控制仓位,高抛的等待回踩空间不错以后再考虑买回;低位滞涨的耐心等待!区别对待以后,就是耐心等待了,这种行情,就是考验投资者耐心的行情!淡定,稳住了!


14:06:目前盘面继续3580-3600区间的震荡格局,今天医药板块表现不错,每天年底,甚至到明年初,医药板块都会来一波行情,一来业绩稳定,四季报和年报的利好刺激,会让很多个股补涨;其次就是短期很多医药板块蓄势很久了,技术上也适合发动行情,投资者学会挖掘板块绩优低位个股!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11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48:盘面尝试翻红一下就遇阻,3594-3602区间依然反压大,当市场在需要突破的时候迟迟不突破,尤其低位涨起来以后,密集呈现横盘走势,这种格局一般时间越长,越不利于短线的突破!相对的,市场跌下去以后,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但就是横盘震荡,或微幅新低,呈现缩量,那么蓄势以后可能会低位爆发;现在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涨起来了,遇到分时线高点共振迟迟横盘不突破,那就要预防回踩加速的可能!明白的点赞“777”!


13:40:盘面终于再次翻红,继续关注3594-3602区间的共振反压,看看有没有机会再次冲击3600点附近,给个股补涨机会了!淡定,盯紧了!


13:32:【这题不会算,千万别炒股!】:假设昨天收盘前以8.80买入股票A,买入了5000股;今天大盘冲高,股票A也跟随拉升,在9.20卖出了5000股!之后大盘风云突变,午后跳水,股票A从上午涨到最高的9.30跳水,盘尾2:30我又在8.70买入了5000股,收盘价还是8.80!请问,不算交易手续费(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现在持有多少股股票?成本价多少?目前盈亏多少?


13:21:午后市场上攻意愿不强烈,那么需要关注3580点附近的二次考验了!淡定,稳住心态吧!


13:15:午后券商小级别异动,但力度还不够!
淘气天尊:11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4:午后市场开盘了,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午市场探底回稳,死守3580点,争夺非常激烈,目前暂时稳住了,如果午后开盘依然稳得住3580点的话,那么午后还有机会再次冲击3600点附近或以上点位的机会出现,但不管有没有冲击,会不会新高,只要上3600点,技术上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的概率,投资者盯好个股补涨机会!但短线投资者还是以防范风险为主,个股区别对待!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1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