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军师联盟》:唐艺昕演绎有情有义元气少女

2017-06-28 15:20阅读:

《军师联盟》:唐艺昕演绎有情有义元气少女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同步热播,这部剧以司马懿、曹操为主线,讲述了不一样的三国故事,小花旦唐艺昕在剧中饰演聪慧、美貌、有情有义的郭照。
外形出众笑容灿烂符合人设
  唐艺昕长相甜美,笑容可人,一出场的郭照策马而行,身佩长剑,英姿飒爽,却不料马被风雅曹丕的闻衣香给惊了,由此引出一段英雄救美、两情相悦的爱情故事。《军师联盟》中的郭照前期人设完美,有情有义,为爱坚守,后期人设逐渐黑化,唐艺昕在剧中的表现自然不做作,很讨喜。
《军师联盟》:唐艺昕演绎有情有义元气少女

表演立体有层次 情感拿捏到位
  唐艺昕在《军师联盟》中饰演张春华的义妹,身手不凡,英气十足,演技灵动惹人爱。郭照与姐姐情深义重,但是对待感情问题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对于姐姐包办的亲事坚决不应。只因当初一回顾,彻底爱上曹丕,梨涡浅笑的少女一旦认定心中的最爱就痴心不改.衣香惊马场景中反撩曹丕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刚脱险就调皮的笑着说:“公子,都怪你身上太香。”少女攻元气满满,快要把女性观众掰弯了好吗!花树定情,郭照为爱出走,特立独行,如落雪纷乱的花海中青春少女的甜蜜笑容美呆了!
  《军师联盟》中的郭照、曹丕有情有义,初次相见是英雄救美,之后剧情转折为美人救英雄,郭照多次于危难中挺身而出为曹丕奔走,而甄宓的出现让两人的感情生出嫌隙,郭照黯然神伤,却并不气馁,将这份感情深深埋藏在心底。郭照的付出和真心终于赢得曹丕的真心,在危难之际对她表白真心,手心写字互剖心事
,又配又甜狂撒狗粮,唐艺昕对于感情戏处理的很细腻,将热恋中泼辣少女的甜蜜、伤心、反撩演绎的很到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