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云翔之妻董璇未来运势探秘

2018-04-06 08:08阅读:
高云翔之妻董璇未来运势探秘



张鑫龙/文


根据媒体消息,2018年4月5日,高云翔性侵案在澳洲当地进行审理,高云翔本人通过视讯的方式接受审讯,妻子董璇和父母则出席庭审现场。另据报道,此前4月1日,董璇出席某品牌活动的时候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不见了,食指却戴了一个戒指,脸色也不太好,似乎哭过,这难免让人产生联想。


根据网络信息,董璇出生地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生于公历1982年11月5日,其八字是:(坤造)壬戌年、庚戌月、壬辰日、甲辰时(日空午、未,时辰推定为辰时),大运:己酉、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壬寅……,2018戊戌年36岁在丁未大运中。


此造日元壬水生于戌月不得令,虽年月干印星甚盛,纵观全局克泄略重,以日主身弱论命,行运喜金水,忌火土,木可以疏土泄身喜忌均沾。


八字土气太盛,官杀星制身,喜有印星泄官杀星蛮气,加以时柱食神星透干,所以董女士为人随和,有才华、有思想、讲原则。不过,月柱坐华盖,日犯阴错阳差,且年月支与日时支辰
戌相冲,也预示感情婚姻之路崎岖波折,常因家人或工作上的事情陷入纠结。


现行丁未大运(2015-2024年),丁壬合,大运犯朱雀,且在未土官杀星旺地,所以因男伴之事身边口舌不断。


2018戊戌年,流年七杀主事,易犯小人,压力重重,该年不吉,董女士在处理丈夫官非的同时宜注意保重身体为好。


2019己亥、2020庚子年,流年有金水,印比星助身得力,运势好转。不过,2020庚子年子辰合,引动夫宫和事业宫,这一年无论在事业还是感情均容易生变数,要特别小心(该年也是其夫高云翔八字里妻宫与流年子午相冲之时)。


察其后运,未来39岁之后行丙午、乙巳二十年南方火旺财旺之乡,这段时期董女士事业上并无太大的进展,反而利于在家相夫教子,可以考虑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


其中,2031-2035年行五年乙木伤官运,特别是2032壬子年,子辰合,劫财主事,极易犯婚灾,该年当防感情上竞争对手出现,宜多修柔德,关注好配偶的感情需求为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