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晚婚的你未来幸福可期

2018-04-06 08:45阅读:
晚婚的你未来幸福可期
张鑫龙/文
【网友留言】张老师,您好!每天都关注您的动态,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特别期待能有一份合适的姻缘,不想成为剩女。别人说我命带魁罡星,日柱和月柱都是庚辰,婚姻注定不顺。真的是这样吗?请您为我指点迷津,当真如此也不再希冀什么感情幸福了。我出生于1989年农历2月14日早晨8点,女,山西吕梁人。
【张鑫龙解命】感谢你的信任,你的八字:(坤造)己巳年、丁卯月、庚辰日、庚辰时(日空申、酉),大运: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2018戊戌年29岁在庚午大运中。
日元庚金生于卯月不得令,纵观全局克耗略重,以身弱论命,行运喜土、金,忌水、木,火则喜忌均沾。
查你八字,农历二月十四日系卯月,日时柱而非月日柱皆为庚辰带魁罡。庚辰日柱生人肤白,做事干脆利落,有经济头脑,勤俭节约,这是你的优点。从另一方面看,也有自我保护之心较重,内在性格刚强的特点,加以日时柱伏吟,命局官杀星混杂,早婚不利,晚婚为宜。
你现在行庚午运(2014-2023年),这一步大运在南方火旺之乡,庚金比肩助身,正官星到位,预示你有机会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结识新情缘,步入婚姻。
具体来看,2016丙申、2017丁酉年,流年官杀星主事,虽然身边异性较多,多数系心不在焉之辈(官杀星坐比劫),难遇真心待你之人。
2018戊戌年,流年偏印星主事,辰戌相冲,引动日时支,预示你事业、感情皆有新的变动,与此同时心性有偏于自我保护和封闭的倾向,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与人多加沟通和交流。
2019己亥年,流年正印星到位
,巳亥相冲、亥卯半合,去杀留官,这一年大利谈婚论嫁,要好好把握住机会。
2020庚子、2021辛丑年,流年比劫星主事,事业、财运皆有较好的进步,但感情运仅属平常。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食伤星主事,感情上略有波动,宜多修柔德,温柔对待男伴,可望平稳度过。
35岁之后行四十年金旺大运,财运仍然有较大的进步空间,感情运大体平顺,可以尽享人生之乐,幸福可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