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年轻妈妈未来财运如何?

2018-04-07 07:46阅读:
年轻妈妈未来财运如何?
张鑫龙/文

【网友留言】关注老师的文章好几年了,一直都很喜欢老师的文章,读起来通俗易懂,更佩服老师为那么多人解决疑难,实在是让人敬佩!如今有事求老师,希望老师能够解析一二,求测一,问下财运何时能好转呢?求测二,是希望老师看看我儿子的未来命运会如何?因为他属于鬼节出生,我一直很担心他未来会命不好。本人八字女:癸酉、戊午、癸未、癸丑。宝宝生日男:丙申、丙申、辛未、癸巳。出生地皆为广东梅州。在此跪谢老师,以后等经济能力好转必定会来报答老师!致敬!。
【张鑫龙解命】感谢你的信任,能在网络上与你结缘、为你服务和效劳是鄙人的荣幸,只要能令网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兴旺发达我就心满意足,“跪谢”就不敢当了。
根据你的八字,可知你生于1993年,大运: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2018年25岁在辛酉运中。
日元癸水生于午月不得令,虽年时柱印比星不弱,但全局克耗略重,以身弱论命,行运喜金、水,忌木、火、土。
你的八字偏财星坐月令,日时柱戊癸合,正官星透于月干,预示你姻缘不晚,与丈夫比较投缘。
你现在行辛酉运(2015-2024年),这一步偏印主事,虽然印星可以生助弱身,但心性偏于孤僻和自我保护,有时容易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因此事业、财运仅属平常。
具体来看,2015-2017年,流年木火较旺,忌神透现,所以财运不太理想。
2018戊戌年,正官星主事,这一年你的感情运
不错,财运一般,不过丑未戌三刑,仍需提防家庭出现风波和口舌是非。
2019己亥、2020庚子,流年有水,比劫助身得力,这两年交朋结友机会多,做事求财比较轻松,财运渐好。2021-2023年,流年金水较盛,大吉之象,东成西就。
32岁之后行壬戌、癸亥、甲子三十年水旺之象,比劫星助身得力,你的财运会越来越好,做事多得朋友助力,可望尽享人生之福。
至于你儿子未来的运势,由于他的八字不准确(经反推,若是生于农历二一六年七月十四日鬼节,八字应为:丙申、丙申、庚午、辛巳),无法做进一步推断。若是后一个八字,由于此造建禄格身强,七杀和劫财透干,先天体质不错,未来是一个做事杀伐果断之人,离祖营谋最好,不宜在家乡参加工作;从小宜教育其注意遵守法律法规,凡事三思而后行,有机会鼓励他参军或者从事武职(公检法工作也可),则最为理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