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狗年财运好、能享口福的人

2018-04-07 07:52阅读:
狗年财运好、能享口福的人
张鑫龙/文

【网友留言】关注老师两年了,本人男属羊1979年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十八岁外出打工,农历二月十二日寅时,想问事业和财运,小孩学业,感恩老师!
【张鑫龙解命】感谢你的信任,你的八字:(乾造)己未年、丁卯月、丙子日、庚寅时(日空午、未),大运:丙寅、乙丑、甲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己未……,2018年39岁在癸亥运中。
日元丙火生于卯月得生,全局印比星较盛,身强无疑,行运喜土、金,忌木、火,水则喜忌均沾。
你命造印比星较强,年柱坐伤官星,预示祖业不继,很难得到长辈和朋友实质性的帮助,属于白手起家,凡事靠自己的典型命格。月日支子卯相刑,日常容易因家庭或者工作上的人际关系产生烦恼和纠结。
你现在行癸亥运(2013-2022年),这一步大运官杀星到位,本来可以克制忌神比劫星,有利于你求财聚财,不过亥卯未合木局,水旺可以生助印星忌神,所以在工作上容易与上司发生矛盾,事业、财运难言较大的改善。
具体来看,2018戊戌年,流年食神星主事,戊癸合,戌土克制亥水运支,大体上看狗年财运较好,有进财之象,心情愉快,也很有口福享受。
2019己亥年,寅亥合,加重大运、流年和原局的亥卯未合木局,这一年下半年工作有变动之象,凡事宜低调谨慎。
2020庚子、2021辛丑年,流年财星主事,流年大运财官相生,财运有更上一层楼的迹象,无论是上班领薪还是创业均比较顺利,要好好努力。
2022壬寅
年,七杀主事,寅木伏吟事业宫,这一年事业、财运尚可,下半年容易产生倦怠的心理,体质不太理想,要注意保持昂扬斗志和保养好身体为好。
从44岁起,你行三十年壬戌、辛酉、庚申大运,大体上在吉运之中,特别是壬戌运(2023-2032年),七杀和食神较强,大利创业,方方吉利,是人生事业、财运最好的时候,要珍惜机会努力赚钱养家。
至于小孩学业运势,由于没有贵府子女的八字,无法做进一步推断,如有需要请做付费咨询,可以享受更有针对性和更为精细的命理服务,助你家后代学业、事业顺利,兴旺发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