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容易被泡的人有哪些特征?

2018-04-09 07:32阅读:
容易被泡的人有哪些特征?
张鑫龙/

婚男嫁女本是青年男女的必经之路,遇见真爱、享受恋爱是每一个人心中的梦想,当你遇见自己心仪的女神(男神),有时候会频频碰壁,有时候则很快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立即堕入爱河,那么,怎么知道一个人容易被异性追到手?或者说,容易被勾引的人有哪些特征呢?

一、看眼睛。

眼睛大又圆,眼神水汪汪的,无论男女都会散发迷人的魅力,容易吸引异性,可是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窗口开得大,心事泄漏多,正所谓情场如战场,自然很容易被有心计的异性俘虏。

SPAN>

如果一个男生鼻子高挺,代表财源旺盛,财运好,财又代表男人的情人(妻子),说明他们异性缘好;如果一个女生脸部宽大,鼻子较小,容易展现女性俏皮、聪慧的魅力,也有很多男性追逐。具备上述特征的男女均容易在感情上出现动摇,自然不难泡。

三、看耳朵。

耳朵软而贴面的男生女生,就是俗话说的“耳根软”,经不起女人的缠绵或者男生的死缠烂打,两军对垒没多久就败下阵来,乖乖接受送上门来的爱情。

四、看嘴唇。

男生嘴巴丰厚,女生上唇薄、下唇厚,均是情欲旺盛,意志力比较薄弱的人,只要异性稍为挑逗,很容易春心荡漾,进而顺水推舟,上了爱情的“贼船”。

五、看八字。

男士八字里正偏财皆现,女士八字里官杀星混杂,用情不专,感情复杂;无论男女,地支子午卯酉四桃花多的人,走到哪里都有烂桃花;八字食伤星旺盛无制,或者金水五行太强旺,说明命主不是内心较少传统束缚,对男女之事遐想翩翩,就是肾脏功能过强(水代表肾脏系统),情欲难以节制。有这些八字特征之一的男女,很容易与异性一拍即合,迅速进入感情的升温期。

当然,具备以上面相或者命理特征的人士也不必过分担心自己陷入他人的“温柔陷阱”,只要平常注意慎言慎行,遵守忠诚于感情的传统美德,纵然有貌若潘安或者西施的异性诱惑,也能做到洁身自好,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和意中人的美好感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