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到中年想换工作能否如愿以偿?

2018-04-11 07:43阅读:
人到中年想换工作能否如愿以偿?
张鑫龙/文
【网友留言】张老师您好:我姓栾,男,生于农历一九八一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五点多,安徽阜阳人。前两年也曾找您预测过,现在四川打工,做安装。但今年总有一种想法,不想干的念头,又不知道干什么?还有就是身体状况不怎么好。刚升始腿痛。现在又眼痛。我想请您帮我看下财运以及健康。是适合在家里上班还是在外地。非常感谢张老师!
【张鑫龙解命】感谢你的信任,你的八字:(乾造)辛酉年、戊戌月、丁卯日、己酉时(日空戌、亥),大运: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庚寅……,2018年37岁在甲午运中。
日元丁火生于戌月不得令,全局泄耗较重,身弱无疑,行运喜木火,忌土金水。
你的命造身弱而食伤星、财星较重,预示求财之路不容易顺畅,须努力营谋方可有收获;日支卯木印星生身为吉,但被年时支酉金冲击,财星坏印,所以难得长辈和贵人助力。
原局成金木交战之势,印星被制,是故此生都要注意防范四肢、筋骨发生病伤之灾(木五行代表人体四肢、筋骨)。
你现在行甲午运(2014-2023年),大体上看印比星助身得力,这十年运势比过往要好得多,渐有进财之象。
具体来看,2018戊戌年,流年伤官星旺盛,代表你心思晃动不已,渴求变化,然而由于伤官星是你的忌神,在不利的流年变动皆容易犯错,建议凡事三思而后行,以免败财生悔意。
而且,今年卯戌合火,为先忧后喜之象,加以戌土为火库,火代表血液循环系统和眼睛,可知在本年度只要你注意在工作中保护自己,有病痛及时就医,应无大碍。
2
019-2022年,流年忌神略盛,财运仅属平常,如果老本行可以继续做,就不妨坚持做下去,或者找一个适合自己打工营谋的去处亦可。
到了2023癸卯年,流年与时柱天克地冲,这一年你的子女运、事业运皆有重要变动的迹象,而且卯木正印星势盛,预示可以找到合适的事业发展方向。
43-52岁行癸巳运(2024-2033年),仍在南方火旺之乡,且食神制杀,比劫助身得力,看来你的事业、财运仍可再上一个新台阶,届时合伙或者单干皆相宜。
至于工作地的问题,你八字喜木火,家乡安徽阜阳为中国中东部地区,比四川这样金气旺的地方更加适合你工作或创业。当然,如果有条件前往东部江苏、上海,南部广东、广西这些属于你的喜用神福地去营谋更加理想。
顺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