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5月26日

2019-05-25 06:18阅读:
每日生肖运势播报5月26日
张鑫龙/
(康健的身体,少不了平时的运动)
公元2019526日,星期日,农历己亥年四月二十二日,干支:己亥年、己巳月、癸亥日,时辰: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天德黄道吉日

幸运数字:3/8

幸运颜色:绿色,穿衣装饰以绿色为主,能增添无形好运,催旺桃花和财运。

财神正南:生意买卖、求财,选择临财神而坐,有助于增添金钱收入。

福神正西:求福、求子嗣、疗养身体,选择福神方位,有助于心想事成。
r>
喜神东南:相亲约会、旅行结婚、举办酒席,选择喜神方位,有助于增添喜庆吉祥。

贵神正东:找寻人帮助、求医问药,选择贵神方位,有助于如愿以偿。

吉时:1-3点癸丑时、7-9点丙辰时、11-13点戊午时、13-15己未时、19-21点壬戌时、21-23点癸亥时,在吉时里思考问题,决策重大事情,更易顺利成功。

日值月破,大事不宜。

猪日冲蛇:属猪和属蛇的生肖犯冲,这两个生肖的人,最好别在一起相处,以免引起误会,闹矛盾。

癸亥天克地冲丁巳1983年出生的属猪人,1977年出生的属蛇人,注意身体健康,多关系家人健康,同时自己不要多管闲事,以免惹祸上身。

岁煞正西:岁煞之地不可动土,以免招来灾祸。

本日宝宝命运简析

癸亥羊刃日,与月令相冲,预示着一生走动较大,属于远处安家落户之命。癸水见己土为七煞,月支巳火生煞,格局羊刃驾杀,对于男命来说,有机会出人头地,对于女命来说,恐婚姻不美。设若女命生于申酉时,则稍好些。

每日生肖运势

生肖鼠:运势有升,平时还需多努力。

生肖牛:财运不错,要更加努力拼搏。

生肖虎:不依赖别人,反而对自己有好处。

生肖兔:有贵人相助,运势强劲,办事儿顺利。

生肖龙:低调一些,有助于再次升跃。

生肖蛇:逢冲之日,不利于结交新的朋友。

生肖马:暗合贵人,适合做一些投机之事。

生肖羊:运势强劲,大吉大利。

生肖猴:防范有人使坏儿,要多注意身边一切变化。

生肖鸡:发挥表演才华,有助于结识伯乐。

生肖狗:运势有所提升,需要有感恩之心。

生肖猪:记住人到无求品自高,不求人最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