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怕老婆的命理八字

2019-06-09 06:45阅读:
怕老婆的命理八字
他已婚已育,这两年身体不太好,和妻子关系也不好,现在两人处于分居状态,不知道未来的感情运如何。

他八字是:(乾造)戊辰年、壬戌月、甲辰日、辛未时(日空寅、卯),大运:癸亥、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现在乙丑大运中。

甲木日元生于戌月不得令,纵观八字克泄力量较盛,身弱无疑,八字喜水木,忌火土金。

此造甲木身弱,在地支根气不足,是典型的财多身弱怕老婆命格。年月日两辰冲一戌,姻缘宫和妻宫不好,一生都因为钱财和女人的事情烦忧,稍有不慎极易离异。

现行乙丑运,这一步大运不利钱财,丑未戌引动姻缘宫和事业宫,看来命主虽然有进财的信息,更有失财的征兆,内心不美,难以心平气和。

戊戌、己亥年,流年财星主事,身弱而财星太强,命主和家人被妻子相制,却有苦难言。

明年庚子年、后年辛丑年,煞星主事,工作生活压力重重,幸有壬水偏印星泄化煞星,煞星又可以泄耗财星过旺的气势,妻子不再有大的吵闹,夫妻关系有望缓和。


未来壬寅、癸卯年,流年印比星主事,助身为吉,命主财运有所好转,但寅卯木太强,克制辰戌土,成木土相克之象,这两年夫妻感情有出现不好迹象,妻子容易产生异心,搞不好就跟别人走了。

到了三十八岁,命主行丙寅食神运,这一步运大体上运势不错,事业财运皆有可以称道之处。感情方面起伏不定,尤其是戊申年、庚戌年和甲寅年,岁运干支相克极为强烈,宜注意预防婚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