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逼夫离婚的女命八字剖析

2019-06-12 06:39阅读:
逼夫离婚的女命八字剖析
张鑫龙/

在传统中国社会,一般来说都是丈夫休妻常见,妻子抛家弃子少见。到了现代,都市女性勇敢“休夫”则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位逼夫离婚的女命八字。

她生于1984年,其八字是:(坤造)甲子年、乙亥月、丁卯日、庚子时(日空戌、亥),大运:甲戌、癸酉、壬申、辛未、庚午、己巳、戊辰、丁卯……,201935岁在壬申大运中。

丁火日元生于亥月不得令,本来全局克泄耗的异己力量略盛,但地支月日亥卯合木成功,综合判断日元略强,入印绶格,以中和身强论命,八字喜土金,忌木火,水则弊大于利。

这位女士的八字官杀星混杂,月令落空亡,预示此生感情经历色彩斑驳,婚姻有成难维持也难的特点。而且,夫宫坐枭印忌神,夫星为忌,与丈夫感情不好,丈夫对自己助力也不多;印星为忌,自我保护和封闭之心过重,难以对男伴敞开心扉,财星一颗虚透于时干无力,经营感情也毫无技巧和心得,敢于“休夫”就不足为奇了

现行壬申运(2011-2020年),这一步大运正官星到位,申金正财星强旺,本来丁壬合为淫匿之合,预示命主和丈夫感情先好后差,且偶有婚外情事。

2018戊戌年,流年伤官星主事,卯戌合火伤官见官不吉,狗年里命主对丈夫横竖看不顺眼,家庭大战已经爆发。

2019己亥年,流年食神星主事亥卯合木为枭神星不吉,命主在农历一月丙寅月离家出走(寅月为驿马星到位),以一纸离婚协议书寄给丈夫逼其同意离婚,到农历二月份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盖因二月丁卯月卯木为偏印,代表离婚证。

2020庚子年,流年财煞皆来,子卯刑动夫宫,又伏吟时柱性宫,婚外男人登堂入室,有同居之象。

察其后运,未来2023壬寅年流年干与日主丁壬合,流年支与原局姻缘宫寅亥合,寅木正印星到位,有再婚之象,可望梅开二度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