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适宜晚婚的女生命格

2019-07-09 06:00阅读:
适宜晚婚的女生命格
张鑫龙/

陈小姐是广州市人,目前单身,她最近总觉得身体不太舒服,内心烦躁不安,工作压力大,想知道未来的运势如何。

她生于1993年,生肖属鸡,其八字是:(坤造)癸酉年、辛酉月、辛酉日、壬辰时(日空子、丑),大运: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201926岁在甲子大运中。

辛金日元生于酉月得令,入建禄比劫格,纵观全局印比星力量较盛,身强无疑,八字喜水木火,忌土金。

此造辛金身强喜泄,年时干透食伤星为喜用,预示命主多有文艺才华,表达能力较好。八字比劫重重而不见官杀星,看来空有一双聚财手,却无一双聚财斗,说明命主一生难以聚财,慎交朋友为好。

感情方面,年月日支酉金伏吟,日犯阴差阳错,时透伤官星,也是典型的不利婚姻感情信息,晚婚为宜,早婚必败。

现行甲子运(2014-2023年),这一步大运正财星透干,坐下子水食神,财运尚可,但感情运前高后低。

2018戊戌年,流年正印星主事不吉,辰戌相冲引动时柱事业宫,工作发生变动,命主退财不少。2019己亥年,流年有水,己土枭神夺食,不祥之兆,看来命主体质难好,财运不济,感情方面不可有贸然行事,宜小心度过。

2020庚子年、2021辛丑年,流年比劫星主事不吉,财运无好转迹象。

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食伤星主事,吉神到位,赚钱很轻松,身心愉悦之象。

真正适合结婚的时刻,恐怕要等到31岁后乙丑运(2024-2033年)的2025-2027年夫星到位的流年了。

值得指出的是,命书有云:地支三酉有残伤,命主八字食伤星不弱,虽为喜用神,但逢印星忌神岁运如20182019年,亦要多加小心,以免出现刑伤病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