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担心结不了婚的你姻缘迟到却能收获幸福

2019-07-11 08:34阅读:
担心结不了婚的你姻缘迟到却能收获幸福
张鑫龙/

【网友留言】老师,我一直关注你,能不能帮忙看下我这辈子能不能结婚,什么时候能结!每天晚上都在想,都在恐惧要是结不了以后怎么办!晚上都睡不好!压力很大!女,1991年阳历5188点左右!!谢谢!!!

【张鑫龙解命】感谢你的信任,贵命造生肖属羊,八字:(坤造)辛未年、癸巳月、戊子日、丙辰时(日空午、未),此生所行大运: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辛丑……,201928岁在丙申运中。

日元戊土生于巳月得生,全局印比星较盛,身强无疑,行运喜金水木,忌火土。

贵命造年干透伤官星,正夫星藏于年时支,而伤官星强旺得生,是典型的晚婚之象。这是因为伤官星辛金本是克制夫星乙木的之物,伤官星透干预示你对
伴侣的要求不低,难以遇到合适的对象。

你现在行丙申运(2017-2026年),这一步大运枭神主事不吉,申金食神与原局成申子辰合水局,感情运势前低后高,看来不存在结不了婚的情况,只是夫婿晚来罢了。

具体来看,2019己亥年,流年有水,巳亥相冲引动月令姻缘宫,亥水之中藏有甲木偏夫星,今年虽然有人追求,看来只适合恋爱,暂时无结婚的迹象。

2020庚子年、2021辛丑年,流年食伤星到位,这两年利于财运而不利于感情运,且感情波动较大,仍无结婚机会。

到了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财星主事为吉,泄化伤官星辛金得力,且寅卯木官杀星到位,这两年必可顺利步入婚姻殿堂。

值得指出的是,贵命造夫宫坐子水吉神,预示未来夫婿相貌堂堂,经济条件不错,对你的助力较大,且婚后夫妻感情较好。看来,幸福虽然来得晚一些,上苍终归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追求幸福的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