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年轻寻芳客的八字剖析

2019-07-17 10:21阅读:
一个年轻寻芳客的八字剖析
张鑫龙/

近日,笔者从朋友处得到一个23岁男性的八字,据这位命主仁兄透露:自己目前单身,在猪年上半年花了2000多元人民币去风月场所寻花问柳,现在却很空虚、痛苦。

他生于1996年,其八字是:(乾造)丙子年、庚寅月、戊寅日、丁巳时(日空申、酉),大运: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201923岁在壬辰大运中。

戊土日元生于寅月不得令,纵观全局克泄耗力量较盛,日元以身弱论命,八字喜火土,忌金水木。

此造日犯阴差阳错,月坐孤辰,因此时常感觉到孤独和寂寞难耐,此生感情婚姻多有波折;正偏印星混杂,月日支寅木七杀星伏吟,也说明其人虽然表面上规规矩矩,背后却喜欢做一些不为公序良俗所见容的肮脏事情。

命主现行壬辰运(2013-2022年),这一步大运偏财星透
干坐下辰土比劫星,偏财星本为不稳定的情人,包括露水情缘,坐下比劫星也说明遇见的女人要与人共享,加以命主没有做到洁身自好,出入风月场所接触失足女就不足为奇了。

从他未来几年的流年运势看,2020-2021食伤星金水到位,看来命主情欲更加旺盛,倘若不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恐怕去风月场所的事情仍少不了,而且极易犯官符和破财。

到了20222023年,流年财星到位,且从2023年开始入癸巳正财星大运,(2023-2032年),命主身边有新情缘出现,最好尽快谈恋爱,有一个稳定的女友管束自己,匡正不良行为。

值得指出的是,命主八字身弱喜印星生身,却贪图美色,误入歧途,倘若不及时悬崖勒马,看来在未来的财星大运中有较大可能因色伤身、毁誉,那就得不偿失了。

毕竟,邪淫害人不浅,遵纪守法、洁身自好才是做人之根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