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看你今年适合换个地方找工作吗?

2019-08-11 06:03阅读:
八字看你今年适合换个地方找工作吗?
张鑫龙/

高女士是湖北十堰人氏,目前在江苏常州市工作,今年以来她想换一个地方工作、生活,不知道回武汉是否合适。

她生于1985年,其八字是:(坤造)乙丑年、己卯月、丙午日、癸巳时(日空寅、卯),大运: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201934岁在壬午大运中。

丙火日元生于卯月得令,纵观全局印比星力量较盛,入正印格,日元以身强论命,八字喜土金水,忌木火。

此造丙火日元生人,先天做事干脆果断而为人热情大方,八字月干透伤官,恰有印星克制,为伤官配印,是一位聪明绝顶之人,为中等命格。

现行壬午运(2014-2023年),这一步大运壬水七杀星坐于午火劫财之上,预示工作、财运起伏较大,财来财去之象。

2019己亥年,流年伤官见官,且与时柱天克地冲,事业宫被引动,这是事业变动的鲜明特征。
鉴于原局日犯孤鸾煞和阴差阳错,且今年伤官见官,命主感情上也容易平地起波澜,要注意维系好婚姻家庭关系为宜。

2020庚子年、2021辛丑年,流年财星主事,吉神到位,工作虽然辛苦,但劳有所得。其中2020年子午相冲夫宫引动,看来与丈夫争争吵吵在所难免,宜多修柔德。

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官印星相生,喜忌均有,职务上有晋升的迹象,但体质转差,建议命主注意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

值得指出的是,命主八字伤官见官,虽有印星制伤官,且伤官为喜用神,但仍是抱虎而眠,此生宜多修身养性,谨言慎行,方可远离口舌是非或避免犯婚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